close


在分享這篇時,天使想了一下。因為不知道適不適合放在這裡分享。而且,連天使自己結婚照片都還懶得去弄,哈~竟然很勤勞整理那天去參加飛達結婚的照片,真是太佩服自己啦~

後來想一想,這是幸福的事,而天使我最愛"幸福的事",當然就還是給它放上來了。

也因為這是幸福的事,所以天使加了超多浪漫的花花框框,希望大家能呷意啦~





這天,真是一個神奇一天,凱文與天使特地下午請假,搭乘高鐵回高雄。當踏出高鐵站時,哇~天空好藍,雲好立體哦~凱文還說,這種氣候真像峇里島一樣,真是舒服。

在稍微回娘家梳洗打扮之後,就直奔飯店找飛達囉!

由於飛達飯店與天使訂婚一樣,當然新娘休息室也就差不多。
當站在房間裡面時,凱文與天使都有一種神奇的感覺。
猶記得半年前的天使,也是在這裡裝扮美美的,進行同樣過程,時光真是一種說不出魔力哩。


這日,天使突然從漂漂的新娘子,哈~站在飛達身邊變成了小Y環~
(OS:這是凱文當天替天使取的綽號,因為飛達是大公主,另一個好友伴娘朵拉是二公主,當然天使就成了小Y環啦~)















來看看飛達當日的造型,真的很有時尚FU哦~













另一個也是天使好友朵拉~哈!!應該下一位結婚就輪到她了吧












接下來,來到喜宴現場,同樣也有"新人大海報"哦~














現在佈置時,看到這一對簽名熊熊,應該是有意義象徵吧!













嘿嘿~俊男美女(伴娘伴郎)照,通通都是天使好友啦~









婚禮過程中,給客人的驚喜~玫瑰花和小汽球。

這個小汽球還要DIY哦~要先把球球裡面一顆東東壓破,然後用力左右搖呀搖,裡面的氣就會膨脹起來,變成一顆小汽球。










這張是天使最愛的婚紗照啦! 

哈~先前天使在拍婚紗時,也曾想嚐試這樣動作,不過當時場景是大草地,而且陽光直射眼睛,實在無法拍出如此輕鬆夢幻感,所以,能拍出這樣一張真令人羨慕哦!












新人入場了,拖著美麗的長擺。天使最愛看這一刻,因為好幸福哦"^_^"








最後來看看飛達為了這次結婚,訂作超高的紅色高跟鞋,真是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