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好!!我是小Q的姐姐~小可愛。

今天是我家Q弟滿四個月的紀念日,所以特地為他舉辦了"收口水"活動哦!

 

本次天使小姑姑選擇是可愛又好吃的甜甜圈

3.jpg 

 

由於小可愛我小時候也沒有收口水,

為了彌補這個遺憾...我們先來彩排一場小可愛的收口水活動.

4.jpg 

 

 

 

 

呵...這樣有沒有粉認真"收"...連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5.jpg 

 

 

彩排結束後,小姑姑為了犒賞我這麼認真演出,准我開始吃好吃的田田圈了

6.jpg 

 

 

 

接下來就是我家Q弟的正式演出了囉!!

不過我家QQ好像等太久了....等到都"杜姑了"..

7.jpg

 

 

 

小Q~別急~別急~天使小姑姑正在為了Q弟.開始加工起來了

8.jpg 

 

 

 

一下子....,就把十二個全部串起來囉!

  16.jpg

 

 

噹~噹~噹~拿起來還真有點份量.

23.jpg 

 

 

 

為了確保這些田田圈是安全,呵~還是讓我們姑姪二人先來試一下好了.

11.jpg 

 

 

好了.這下換Q弟囉..

你們看,Q弟真的在流口水.....不過Q弟放心啦! 等等收完就不會流了.

12.jpg 

 

 

 

Q弟好像突然醒過來了,看到這麼"多"的田田圈...整個人被嚇傻了.

13.jpg 

 

 

 

瞌睡虫跑走後,Q弟很認真看一下那一個比較好吃啦!竟偷偷低頭想吃哩

 15.jpg

 

 

 

 

為了怕被他的口水汙染了整串的田田圈,只好快快撤遠點....

18.jpg

 

 

 

 

可是Q弟好像沒吃到.看起來有點鬱卒

20.jpg

 

 

 

 

只好吃手手,來一解"吃不到"之苦.

21.jpg

 

 

 

果真,在經過收口水儀式後,我家Q弟真的不流口水.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吧!!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