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w-006_thumb.jpg 

 

最近~天使正值孵蛋時期,讓本來就很懶惰的心,變得更懶了!(看看發文頻率就知道。哈哈~)

想一想最近到底有什麼值得與大家分享呢?

不用多說,就是它啦~最近超級無敵紅"痞子英雄"

一開始天使會看過,是因為凱文同事分享給我們

當時還沒有完結篇(24集),所以只有22集

本來天使之前聽到"痞子英雄"這個劇名是興趣缺缺,而且想這應該是男生愛看的警匪戲。

只是由於現在時下戲劇實在太難看了,於是就跟著凱文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一看二個人就"吸住了"。每次演完一集總是不甘心就這樣結束,於是一集跟一集看下去,

竟然在一週內,拚命的趕進度,把20集全K完,最後跟著電視首播一起看完23和24集的完結篇

這樣行為實在太瘋狂了~(不過天使好像每次看到喜歡連續劇都這樣哩)

那究竟它有什麼魅力,讓天使和凱文這麼瘋狂呢?以下為各位整理幾個重點

 

1.這部戲有90%都在高雄拍攝,讓身為高雄人的天使實在無法不吸引住

一邊看一邊想~ 我的天呀~導演實在把高雄拍的太美太美,

有時我在看劇中場景時都會懷疑,這個真的是我熟悉的高雄嗎? 根本就像國際大城市吧!

有些天使可以認得出來,包含高雄捷運、新光碼頭、漁人碼頭、真愛碼頭、科工館、夢時代,還有很多認不清的漂亮景點

當天使與非高雄人的同事討論時,他也說~看完好想去高雄玩哦。

呵~只能說這部戲根本就是高雄宣傳片最佳代表。

 

2.整個連續劇有雖然有24集,

但天使超推薦大家如果想看的話,可以先看看前四集

它可以算是一個較完整的單位,而且整個劇情較簡單。

因為接下來幾集,開始就有懸疑、愛情、惡勢力、正義、悲傷、親情.....

你就會有越來越多劇情的情緒會融入在這個戲劇,

雖然這也是連續劇,卻一點也沒有拖戲,劇情都很緊湊哩

尤其,哈~每一集都在猜"背後大壞蛋",誰又是內奸,~這~真是一種甜蜜折磨

 

3.這部戲最大賣點就導演超會拍,先前看新聞報導才知道一集是花了400萬的預算在拍

這個在台灣偶像連續劇是不太可能會做到。

運鏡很細膩,有很多畫面看起來根本不像只是一部連續劇,根本就像在看電影場景。

而主角也選得很正點啦~除了現在好多人都超愛的英雄(趙又廷主演)之外,天使這次對痞子(仔仔主演)可真是另眼相看。

他打破先前所塑造的形象,把痞子個性真是演得活靈活現。

而且最強是,除了痞很棒之外,印象中有一集他因為一個意外變得很慘很慘,哇~(天使竟然為了他而落淚了)

呵呵。所以大家都愛英雄,天使卻超愛痞子啦!!

bw-005_2.jpg 

 

因為瘋狂迷戀著痞子英雄,就忍不住想要推薦給週圍的人。

連天使姐和天使媽都逃不過,當然,她們也是一看就"吸住"可是一連看了好幾集

最近,剛好看到一篇訪問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的相關報導。(請參考之~)

http://4bluestones.biz/mtblog/2009/06/post-1341.html

天使讀完時,心中只有一句話"有夢最美"。

很多事情似乎看起來困難重重,只是看自己決定怎麼做而已。

從名揚四海、白色巨塔、至現在痞子英雄,這位蔡導演真是讓天使越來越佩服了!!

由於這部太受歡迎囉~現在已經準備要拍電影版囉。

聽說又是無上限預算的拍法,這樣讓天使實在好期待哦。^_^

另外,有個好消息

從七月一日開始,公視每晚九點有重播,如果還沒看過的人,歡迎一起加入瘋狂痞子英雄的戲劇中吧~

 以上介紹完畢。

(OS: 天使真的太適合當痞子英雄的代言大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