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昨天在整理照片時....看到這一系列照片,覺得好開心

天使媽年紀也大了...身體常有一些小毛病.

平時人在台北. 也是會常常跟媽媽通電話,沒辦法,誰叫我是媽寶 XDDD

年輕的她.很辛苦.為了三個孩子...從早轉到晚,是個標準陀螺媽媽...

現在的她.最幸福時候應該就是擁抱這三隻活潑好動的孫子........

 

 

昨晚在小燕有約看到 訪問周蕙和許傑輝.

有一句許的話打動我的心...上天是公平吧...給你多少快樂.相對.你就要承受多少的痛

很多幸福的畫面..看起來是多麼令人稱羨.

但.誰知道.其實背後經歷多少痛.多少的苦.才能換來

 

最近天使自從看了賽德克,巴萊的電影....與其說,莫那魯道的認真執著抗日精神

其實我更感動是這部電影究竟要花多少人力.多少心血才能拍得出來呢?

話題扯遠了.........其實天使想談是.....公平

人類最可惡,也是最大的罩門就是那該死的私心.

最近看到,遇到這些不公平,天使心疼,氣憤.無法平靜....

實在讓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

不公平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時..還可以試著找出口

但不公平的事在想要關心的人,無口可出時,會心疼地想流淚

昨晚,聽到那句話也是惟一能安慰我,讓我想通的話....

該是要調整一下心態了。

現在的我,遇到"不公平"時,就想想曾擁有"幸福快樂"的時光

我將竭盡所能給予最大的擁抱...給不公平的"它"

一個擁抱.將是我對它最大的安慰, 也是可以釋放自己內心伽鎖的方式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