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民國100年.不止是結婚年.還是生孩年.

哈~上次回去.連趕二攤..去看人家小寶貝...真是太有趣了

 

 

 

 

這隻是天使好友朵拉生的

她真是厲害.一路趕進度.從結婚...懷孕...到生出小星星....都好快哦!

這樣很好啦~天使是鼓勵當年輕爸媽.這樣以後小孩大了."代溝"才不會那麼大說.

是說,現代人都那麼會生小孩.隨便生出來都好可愛...XDDDD

4.jpg

 

 

 

 

至於QQ..來人家家裡..顧看著電視就好了

看就看.還一邊給我抓癢,是怎樣?

5.jpg 

 

 

 

 

 

 

真的好久沒抱這麼小隻,抱起來真是十分小心哩

呵~那天把這張傳上FB....一群損友開玩笑說是"天使生"

哈~ 我那有那麼好福氣.再來一個...大家真的好說好說了!!!

6.jpg

 

 

 

 

 

天使姨: 誰是乖寶寶,請舉手...哈~

小星星: 選我!選我!選我~~

天使姨: 好...送你一個可愛小海馬哦.

QQ小時我沒買給他啦!所以是天使第一次買,第一次看到.

哈~果然有媽媽界有名的玩具.好可愛的小玩意兒

10.jpg

 

 

 

 

 

嘿~~,跟新科朵拉媽咪來張合照

  8.jpg 

 

 

 

 

 

連QQ也一起入鏡了...還有小星星的姑姑...(有看到沒) 呵呵呵~

9.jpg  

 

 

 

 

 

接著,我們來看小容容美女

出生時.只有在醫院透過玻璃看到.

這可是第一回見到本尊,抱到本尊哦!

 12.jpg 

 

 

 

 

 

經過一二個月的養豬計劃.哇~~小容容的手腳已經出現"米其林"寶寶

16.jpg

 

 

 

 

這小子是在不爽什麼..還不是天氣熱.

老木又顧著抱其它寶寶..~你也太愛吃味吧.XDDDD

 14.jpg 

 

   

 

 

下次見面應該又要二個月後哦~~

小容容乖乖.一眠大一吋....

期待妳快點長大.再跟QQ哥哥,阿貴哥哥一起撒野哦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