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嘿嘿嘿~寫這篇的引言,我只想說~認識我的好友棉,算你們歹運啦~

哈..因為天使我..會介紹很多很多可以敗家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今天要寫的這篇,全因為上一次寫的 敗家文 之 粉紅世界新鮮貨 哈~把同事好友棉燒的無法自拔

於是...引薦小魚的偉大手作後,,,大家開始瘋狂下訂.

先說好囉!!今天不是天使敗家文...是好友棉的呦!!!哇哈哈

 

 

第二波主要是小人和貝比的髮夾居多囉,大人也有一些些.待天使分享

當包裹送來時,我們已經迫不及待一包又一包打開了

 2.jpg

 

 

 

 

 

好有氣質的鄉村風小人髮束

這對超適合穿上亞麻米色系衣服或蕾絲系列衣服去搭配,應該超好看

4.jpg 

 

 

 

 

哈~這個C同事的...天使看到愛不釋手,忍不住偷夾起來.

哇~超愛上面貼的整排鑽.太好看吧.

 6.jpg

 

 

 

 

 

搭配上面那個.根本就是一對母女夾.(可惜這個訂購人不是同一人)

是說,因為W媽的妞妞髮量少,所以跟小魚訂了一個小人安全夾..

沒想到,......我的媽呀!!安全夾也可以這麼好看哦~讓我忍不住好想要.哈~

5.jpg

 

 

 

 

 

接下來這對是蛋糕系列.

太可愛了吧.................雖然前面那個拍糊了,但那個蛋糕旁還有個湯匙耶.好Q哩

7.jpg

 

 

 

 

 

哈.阿花天使.忍不住偷戴小人夾

好啦!如果想吐的人....快去旁邊吐一吐~

8.jpg

 

 

 

 

 

 

接下來都是一系列BABY夾.

這個藍色小愛心...我也好愛哦..是說我那個我不愛地

13.jpg

 

 

 

 

還有這二個..都是專門要給小貝比使用

因為C同事的女兒出生髮量就粉多了.雖未滿四個月,但夾這個很OK.

 9.jpg 

 

 

 

 

 

哈~實在太可愛.我竟然一個一個都給它夾看看

11.jpg  

 

 

 

 

 

這二個是小魚之前就作好的成品

可愛程度就不用說了...馬上被我同事通殺啦!全包下來了

 12.jpg 

 

 

 

 

 

這款緞帶(格子紋)是新的.........

不過桃紅色要看人戴.."臉白白"戴起來超有氣質啦!!

 14.jpg

 

 

 

 

 

厚.這次是絕嚮的.聽說是最後的一個緞帶了...超有氣質的

15.jpg

 

 

 

這塊新的布料..~天使超愛啦~尤其中間是用很挺布料,,,讚!!

是說,就是因為這個..偶偶又跳下火坑了~給它又訂了好幾個啦~(噓~不小心又洩漏我又敗家的事)

16.jpg

 

 

 

 

 

這個也是氣質大人款啦!!.....

17.jpg    

 

 

 

 

 

本次訂貨最經典應該就這個啦~豹紋髮箍了......真的好正點吽

就是因為這個.燒了好多人心.XDDD

3.jpg

 

 

 

 

沒想到貼心的小魚.........最後給了我一個小禮物

1.jpg

 

 

 

太感動了,至今我還捨不得用哩.

因為之前訂的香蕉夾.因為自己太暴力弄壞了.....送修後,又因為太大了送給天使姐使用

小魚偷偷作了這個送我................真是愛俗她了

18.jpg

 

 

是說......因為天使第二波沒訂到,卻被燒得體無完膚.所以馬上當天緊急下單.

然後這二天又有其它同事追單......現在小魚應該被我們這些訂單塞爆吧.哈哈哈

不過有耐心又想訂的人...還是可以找小魚~^^

以上都是天使亂亂介紹,想要了解作品,可以看這裡啦

[手作]新的vip出現。溫蒂媽咪及同事客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