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當媽媽之後,定力真的很差

那天,看熊媽部落格在招"捲滴雞精"的團購團,就快快把這個資訊Pass給天使同事媽媽們

哈..沒想到大家真的都被燃燒起來,所以決定自己來招一團

本團團主不是天使,而天使現在也沒懷孕,也沒餵母乳,但莫名奇妙跟著團一起訂了十包。

心裡是安慰自己,反正訂了,外食族的自己喝也補,或給QQ粥加點料也很棒

聽說很多媽咪都用雞精加麵線給小朋友吃......

反正有一大堆理由就說服自己..訂下去~訂下去~訂下去~~~

 

 

 

公司團購力量不小...隨便一招就達到團購門檻...100包啦!!

我們分二個點送(台北和新竹),主力在台北..這四箱總共有80包哦

東西送來時,還特別拿"推車"去載上來分哩....真是壯觀畫面

1.jpg

 

 

 

 

因為是冷凍食品,所以用保麗龍盒裝著,低溫宅配來地

3.jpg

 

 

 

 

這裡就是一包一包的模樣.

同事之所以那麼踴躍,因為捲媽滴雞精便宜多了。

比起知名的XX香,價格是它的一半而已。

我們團購價.100包,平均一包190元

5.jpg

  

 

 

訂購時,捲媽店家有交待,這雞精只要加熱就好,不適合再"熬"哦

天使二天試了二種方式來處理

第一種是先用溫水退冰,退冰後再剪開用微波爐加熱

第二種是如下面把它在沒解凍前就會出來,剪成二三塊,放入電鍋加熱。

天使個人覺得第二個方式方便多,因為第一種需要一直換水來退冰,又怕退冰的雞精會漏出來@@

11.jpg

 

 

 

這兒就是滴雞精的真實面目

這雞精味道,嗯~有天使媽媽的味道。

想當初懷孕時期,坐月子時期,以及哺乳時期,天使媽媽總是不停買"有登記身份證的高級雞"熬雞湯給天使喝

連人在台北,也是低溫宅配送來。嗚嗚嗚~只能說天使媽媽真偉大,好懷念阿母的雞湯呀。

不過,天使要說實話,如果二個(捲媽和天使媽)PK的話...當然是天使媽獲勝啦!

除了有媽媽愛心加料之外,天使媽的比較濃郁,同樣的份量,天使媽是用一隻雞去熬的,這個捲媽滴雞精是半隻哦

所以捲媽喝起來口感比較沒那麼濃郁。

(哈哈。不過天使可以理解啦!自家人在喝當然可以下重本,這個捲媽如果下重本,那生意都甭做啦)

7.jpg

 

 

 

 

 

本來想說給QQ粥加一點試看看,沒想到他正值厭粥期,所以天使加入粥裡當然沒吃到。

後來還偷偷給它直接嚐幾口(雖然上面有提醒,五歲以下小朋友不適合直接飲用)。QQ小捧場吃它幾口

但也只有那幾口,再吃也不要了....(這小孩真不識貨)

所以週末開了二包雞湯,凱文爸不敢喝,所以真的通通進了天使肚子裡.

呵~也許心裡作用,喝完時整個人都熱熱,精神也好很多.....

Anyway,天使想等QQ過了厭粥期,再來試看看好....

10.jpg 

 

 

 

這裡有捲媽的資訊,自行參考.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