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豬網忠實觀眾

我~小Q寶寶又來囉! 經過一個半月,天使媽媽和家人努力"施肥"成果.

我已經長胖又長高許多哦!! 尤其..看看我迷人的雙眼,也變成電死人的大目仔

超大眼睛是不是可愛不得了呀.......

DSC00055.JPG

 

 

 

不過,迷人的小酒窩才是我的強項呦

天使媽媽說這個以後要迷倒所有女生的"致命武器"

所以一定要好好保養保護它哩

不知你們有沒有被我迷倒呢?

DSC00137.JPG

 

 

 

 

好啦!!小Q我呢?最乖時候就是睡覺和喝ㄋㄟㄋㄟ

今天機會難得, 醒過來不哭哭,就讓大家多看看我的帥臉.

當然.....期待下回小Q我的繼續兌變!!!

DSC001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