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再幾天就要37周了.也就是大家口中的"順月"

這時的貝比器官大部份都長完整

But..... 從一開始算預產期(9月14日)就知道,

愛寶這回可是要能待多久就多久在媽媽的肚子裡

千萬不可以提早出來呀.......

 

 

本來就是擔心卡到Q哥的九月剛開學

尤其前二天確認備取上了,表示真的要去上課

這一年半時光,雖然0陪著QQ也跑遍很多地方.上了很多課

又要再一次把他放開..

為娘的我.還是希望能多帶著他上幾天的課.讓他適應一下,我才放心去生小孩

 

除了這個原因之外,

前天去產檢才知道,哇~我的醫生要出國一段時間

還真的很會挑時間.

所以,愛寶貝比.你千萬要乖乖待到9月10才能出來,不然就得換人接生了

最好就是跟媽媽同一天生啦..(我不會介意...就911再出來.可以嗎?)

 

雖然後期越來越辛苦.(每天扛著大肚子,可是我甘之如飴...)

只要能拖過希望日期就好啦.哇哈哈

 

現在已經把住院逃難包和坐月子中心要離家出走的行李都差不多準備好.

連產檢時.醫生都把住院證發給我了.XDD

但心裡.Are you ready? 答案當然是NOOOOOOO

 

說真的,隨著日子的倒數.還真有一點捨不得,

我和QQ這一年多來的陪伴親密時光.就要有"小三"

加上.他再一次要離開媽媽身邊保護羽翼,自己上學去了

只能說.....好珍惜呀.

 

至於再一次面臨生產的事.有人問,我會不會開始挫?

其實想一想還是會....哈

不過,我的作戰原則就是快一點結束.

希望生產速度可以像生QQ那麼快就好.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