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604  

 

已經很少寫QQ的生活點滴.

其實現在跟他的相處時間最長....每次應該有不少事發生.都怪阿木太懶.哈~

懷孕後.有時半夜醒來去完洗手間....再回來躺時卻沒辦法"快速入睡"

這時就會望著我的小情人,真是不懂是懷孕荷爾蒙作用嗎?

為什麼看著他可愛的臉.就是覺得好愛好愛他

其實QQ也是超級無敵愛媽媽.

有一次跟凱文為了一點事而起爭執~ 淚腺發達的天使.一邊幫QQ洗澡一邊掉眼淚

他竟然會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不要哭了~不要理爸爸就好

這件事又隔了幾天.跟凱文在談些敏感事情 .眼眶又紅了.但這回我們不是在吵架

但在一旁的QQ.竟然衝去揍爸爸一拳.害我們都傻眼

哈...事後追問.他以為"爸爸又欺負媽媽".

 

昨晚洗澡時,QQ在進浴室前把衣服脫個精光, 凱文爸擔心他會著涼一直催著他進浴室

但天使我卻在旁邊傻笑. 因為QQ很認真在跟我們研究為何冰箱在結冰

 

進浴室時. 他還跟我說~ 媽媽還是你比較會笑.一直笑CC 

我還說~怎麼可能.你忘了白天你每次不乖調皮,不認真"寫功課"都被媽媽罵....

反正.他就一股腦抱著我說 : 我最愛你了~

因為QQ講得有點靦腆,所以口齒不是很清楚, 天使還追問了好幾次......

聽到他說了好幾次 "我最愛你了~我最愛你了~ (果然是花心天秤男會講的話XDDD)

 

 

看來,人家說,上輩子情人是真的.

昨天發生那種可怕的事.想到我們每次出門都要依賴捷運........其實心裡有一點挫挫

可是,人生就是千算百算真難料想到接下來你會發生什麼事呢?

今日,還是開心擁抱著我的大寶貝,珍惜每一刻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