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跟著FB的朋友們.應該知道天使要寫什麼啦

周六的高層次超音波終於答案揭曉了........肚子的寶寶是男的

隔了那麼久才又要想.其中有一部份是擔心又來個男的(雖然QQ很可愛)

可是.當心中念頭湧進非常想要二寶時. 就想是男是女都可以吧

如果註定是個男的,就讓我家掀翻天吧

那知懷孕時....當初調身體看診中醫把脈說是女的,照頸部透明帶時.也說八成是女的

連周遭朋友.甚至凱文都說,我變漂亮,是女的啦~

於是滿懷希望,每天開心自己洗腦.幫QQ洗腦.

讓QQ現在非常愛這個"妹妹",

常常動不動就會過來抱抱我的肚子,親親我的肚子,叫她要乖乖(這個舉動,真是touch 我的心,這也算是懷二寶的幸福感吧!)

所以當天結果公布時.QQ比我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一直唉唉叫

凱文和我只要想儘辦法哄他.. 剛好小寶貝很有趣.一直拚命作動作引起哥哥注意

一下手比握拳.一下鹹蛋超人,感覺有跟Q站在同一國.

這下總算有緩和一下他失望心情啦~(哈.我真是自作虐,太早給他洗腦了)

 

 

當懷QQ時,滿心期待是女生.結果當檢驗師宣布是男生時,我整個有小傻眼,但後來想想,沒關係,我應該還有機會再努力一次吧.也就釋然

當懷了這個Q弟時,我充滿信心是女生,結果當檢驗師宣布是男生時,整個人出現三條線,甚至心中莫名小失落了

不過,很快我就調適好心情啦~並沒有很大的傷心 (畢竟翻盤的事,我前一天也有心理建設過了)

也好.同性的東西就不用重買(寶貝很替我們省錢). 同性長大感情好就能互相更依賴了

只要不要讓偶看到"太可愛"小女孩衣.我都不會太失落(還好當時沒有衝動.買下它們)XDD.

畢竟對肚子的寶貝已經"不公平"好幾個月了.

現在開始, 就讓我繼續住在"男子公寓"吧.

可憐的凱文爸...雖然他沒有預設男女.但當他知道結果,只跟我說了一句~我的情人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