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產檢~已經17周多了....

要不是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其實目前還是沒什麼改變

有時會忘記自己是個孕婦~

跑去關瓦斯啦~一手換起床單~扛著一堆民生用品上樓回家~

這些事似乎還是都在"做"(哈哈)

 

也許是第二胎.那天還特別跟凱文說~要不要拍個肚子來紀錄一下(畢竟都4個月了)

結果說了那麼久.還是沒行動.真是對不起她.

因為QQ在我肚子的時候,我們就很認真拍很多照片XDD

第二次懷孕,果然肚子大的快..........現在的肚子看起來很像懷QQ.五六個月的模樣

常常給自己催眠. 都會一直問QQ.你覺得肚子看起來大大的.還是尖尖的呢?

個人是覺得大大的.就是台語說的"ㄏㄨㄟˇㄏㄨㄟˇ" ,所以女生必勝啦~

因為中山是沒有每次都照超音波~所以今日產檢還是不知道

預計五月初照高層次應該就能開獎啦~

 

QQ最好笑. 今天很乖陪媽媽產檢.幫忙顧包包.

但走出醫院時差點兒掉淚了...因為他以為每次都有超音波,他想要看小寶貝呀~哈~

 

 

其實他個性本質雖是一個阿哥兒來者~

很多人也常擔心QQ的人來瘋個性,會撞到或踢到我的肚子

事實上自從他知道肚子有個小寶貝.他比平常人更溫柔對待

不會用力跳到我身上,也不會撞過來等可怕行為

也很懂事,知道阿木不能抱他. 所以從來不會灰灰要人抱.

有的只是"坐著一直擁抱"."互相親來親去".哈~

凱文爸總是吃醋不得了,都說QQ只在乎我.只愛我.........是我養的XDD

 

那天晚上帶QQ上床.整理好棉子..可能是扭曲坐姿讓愛吃小寶貝不舒服

她很札實狠狠踢了一腳.那是自從懷孕後最真實的一次胎動

其它時候.總是似有似無動一下,讓我覺得是肚子脹氣在做怪嗎?呵

當我感覺得那溫柔一腳時,馬上跟身旁QQ分享~

QQ笑得眼都瞇起來了.他應該也很期待"有一天能摸到很明顯的胎動"

是滴~我也很期待這天快到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