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7392032529

今天是天使和凱文結婚六周年的日子

本來一直慫恿凱文請假,過一下甜蜜天,(雖然我們的小三=QQ是甩不掉).哈哈

可是.趕工作的凱文還是沒辦法.

過了第六年了, 對於這些紀念日. 天使倒沒有像少婦時代那麼期待.一定收到花兒.收到名牌?

但我真心滿心感謝.這一年凱文爸對我們婚姻,對我們家的付出

當他看到天使陷入在工作的泥漿之中.每晚回來不是苦瓜臉.不然就是以淚洗面

是他鼓勵我,支持我,這個太重感情太害怕改變的天使.毅然決然離開那裡

要不是真的離開, 我就不會擁有這段平凡,卻很幸福的日子

即使長輩們.路人甲乙丙的人.總是議論非非說~ 天使怎麼還不去工作? 怎麼讓凱文這麼辛苦

有時想一想.真的好心虛.尤其帶著QQ吃喝玩樂時.

但凱文總是給我最有力的後盾說服我~安慰我~

讓我能站的住腳.繼續享受這不受束縛的生活

 

 

一個人一輩子要找的伴.就只是一個能永遠支持他的伴,是一個能替他著想的伴

天使真的很幸運遇到凱文,他是真的有很大很大的心胸去容忍他老婆.

即使我是任性的~我是無理取鬧的~我是亂七八糟的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人不可能永遠沒有摩擦

每次.天使看到那些專欄訪問名人夫妻說~ 相處都來不及,怎麼可能再吵架呢? 我們不會吵架呀~

當時,我都會給一個大問號

也許我只是一個凡人.哈哈..夫妻之間怎麼可能沒有口角呢?

但不可否認.自從當然全職媽媽~覺得我們夫妻感情越來越好,擁抱多了些,問候多了些,體貼多了些

天使想~應該是~遠離那"為了三頓"搞得夫妻二個壓力大.精疲力盡的日子遠了些~快樂就會些吧

 

 

現在我,只要專心做家事.帶小孩.認真跑趴?

對於外面風風雨雨,不太受影響那麼多了

只是那天在車上跟凱文聊天.還提到~都離職快一年了.偶爾想起過往不愉快.眼睛還是會紅紅的

這就是天使. 總是放不下.提不起.哇哈哈

 

 

有時.早上窩在暖暖被裡.看著準備去上班的凱文,就覺得他真是好辛苦

不然起身準備一份愛心早餐

但他就說不需用.他只要我好好~窩在溫暖被裡就好

這就是凱文爸......總是先體貼別人為先

先前也擔心.他一人擔家裡經濟壓力太大,他也叫我放寬心

少人賺,就花費少點應該沒問題。

現在.凱文爸也找到自己分散壓力的出口~就是他的多肉世界

剛開始,天使不是很懂這些.但我會用欣賞角度~去看看他想要分享的那個興趣"

漸漸地~當他創作出來一盆無語倫比的療癒性小盆栽時,我才發現原來我也很喜歡它哩

 

此時.凱文有自己夢想慢慢在前進中...

在大家還沒有一股腦跟天使說~你要支持他呀~這是很棒的夢想

其實我的心已經慢慢移到他那邊啦~是站在他那一邊啦~

先前.他一直給我最大力量,支持我~鼓勵我~不管我有沒有成功,不管我有沒有夢想

我想.現在我也會一樣的~當個在他身後默默加油的女人呀

 

今天是六周年.本來想放個二人親蜜之沒有小三的合照.~發現近期竟然都找不到哩

所以.天使偷了一張凱文的創作,一張真的很能代表我生活心境照片

照片中那段文章~happiness always surround you~

沒錯~就是因為有了凱文,才有如此自在的我~

Thank you,my dear~ 木婚快樂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