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jpg

這是拋夫繫子最後的行程啦~

傳說中很有名氣的慶修院,當天還有好多遊覽車觀光客來哩

聽天使姐說~這裡是為了住在花蓮的日本人蓋的~讓他們解思鄉之愁

所以一踏進來.你感覺是去了日本觀光.哈~不是花蓮.

 

 

最明顯就是這一棟囉~真的很像日本寺廟

其實裡面真的有神明可以祭拜

176.jpg

 

 

 

 

先來個帥哥照.....又是Q式擺法

164.jpg

 

 

 

 

好喜歡天使和QQ站在五色旗下拍的這幾張照片哩

 

166.jpg

 

177.jpg167.jpg

 

 

 

 

 

天使姐一家三口合照

感覺旁邊爸爸好像"路人甲"哈

 

169.jpg   

 

 

 

 

 

臨時成軍一家四口

是說,那二個小人是什麼表情.什麼動作呀?

 

 

 

 

 

 

171.jpg

 

 

 

 

 

 

看到這張,只想說~天使姐,如果你生二個男,就會這樣, 操死你.

 

 

172.jpg 173.jpg

 

 

 

 

 

 

 

叫QQ抱弟弟拍照..

15公斤 VS 11公斤

果然.....連阿龍都看不下去XDD (心裡OS 應該是Q哥,你太遜啦~)

 

174.jpg 175.jpg

 

 

 

 

 

 

這裡還有很多佛像,說明好像有一百多尊耶.

 

 178.jpg 179.jpg

 

 

 

 

 

 

 

 

 

也有像日本神寺.可以讓人投錢,祈願那種

就讓QQ來示範一下

首先.先投錢下去

 

180.jpg

 

 

 

 

搖一下鈴

 

181.jpg 

 

 

敬禮

182.jpg

 

 

 

 

舉躬.哈~

看到QQ做到這裡.我都笑了

有時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配合的咖.難怪阿木這麼愛他.

 

183.jpg

 

 

 

 

 

 

哈~最後這個送你們.不是示範教學裡~哈

184.jpg

 

 

 

 

果然.買台相機給QQ練習有差哦.

這回又能幫阿木拍可愛的個人照.哈~

 

185.jpg 

 

 

 

 

 

 

 

 

當天入場門票大人是30元,可以拿來抵這個超好吃冰棒啦~

相機鏡頭這幾天玩下來.超級髒.

由於凱文爸沒出動,所以也沒辦法清理,只能給它朦朧美到極至

意外把這冰棒照拍的更有氛圍.哈

 

187.jpg 

 

 

 

 

 

 

 

我好喜歡它外面百香果口感.好好吃哦.哈

但中間那個白白香草太人工口感..但QQ超愛哩

190.jpg

 

 

 

 

中間水池看到一尊像觀世音佛像

哈~拍到一個呆小孩.一下打哈欠.一下路邊發呆.真好笑

 

 

191.jpg

192.jpg

 

 

 

 

 

 

 

 

最後 在它的門口拍照.可以看得出QQ已經心不甘情不願了

這可是目前台灣保守很好日本寺廟.是三級古績哦~

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195.jpg 196.jpg 

 

 

 

 

 

是說~本來慶修院是天使最後行程~

結果.天使姐遇到她的朋友.跟她報馬仔說附近有一個農會~

裡面有賣好吃貝果,還有小火車可以坐

 

所以我們又衝囉....果然是超級無敵划算小火車哩

只投30元~繞了超級無敵大圈

197.jpg

 

 

 

 

 

 

小朋友都很HIGH

連天使姐也一路唉唉叫

不過她叫原因是~這種搖擺式小火車,讓你不自覺要檢討是不是自己太胖.~(火車會不會走到一半就停下來)

這時天使就慶幸,我是拍照之人.不是坐在上面的人.哇哈哈

 

198.jpg

 

 

 

 

 

最厲害是阿龍寶寶

真的好適合出來玩~坐什麼玩什麼都不怕.還很興奮

而且你有看過10個月小孩就會跳車嗎?

他應該是第一位.XDDDD

 

199.jpg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etty
  • 哈哈,這篇好可愛喔!
    天使姐生兩個就會被累的那一張~~XDDDDDDD
    還有QQ示範投錢後搖鈴祈禱,為什麼是摸著肚子祈禱啊?
    是請佛祖讓他再多吃一點嗎?XDDDDDDD

    QQ幫天使拍得很棒呢!不過也是天使很漂亮的關係
    怎麼拍都漂亮啦~~~ ^^

    小火車太棒了
    帶小孩就是要玩這種的啊~CCCCCCCCCCCC
  • 哈~~ 這就是之前為什麼不太敢生第二
    如果我不小心再來個男的.就會住男子宿舍.
    你養過男寶和女寶,應該知道"男寶"有多牛.哈...........我應該會昏倒

    又. QQ摸肚子祈禱是自己學~哈..最近我跟他說~要真心倒歉,就是這樣.超好笑啦

    小火車是真的很划算
    像森林小火車,繞超大一圈.有機會去花蓮.可以去那溜小人^^

    天使。Q媽 於 2014/01/07 15:26 回覆

  • LynnJason
  • 話說,你那張很會演耶~~~再拜拜那張!難怪你家阿Q也很厲害.....
    這地方不錯耶!好想去花蓮啊~~~
  • 哈~現在節制多了.
    年輕時.超級無敵.好嘛.哈~

    是說,這是遺傳啦~呵.

    怎樣.下一攤花蓮嗎? 我想春天帶QQ去遠雄海洋看海豚,要一起嗎?
    坐火車,然後租車..哈哈

    天使。Q媽 於 2014/01/09 10:19 回覆

  • 寶貝兒的娘~
  • 花蓮真的好美 可是一趟路程真遙遠
    我現在都不要開蘇花了哩 也是只打算坐火車就好 可是偏偏 哈~火車票好難搶
    所以花蓮就變成 沒辦法每年都去的地方了 嘆~
  • 不會很難搶~就時間到就訂呀.
    我覺得挺好訂.哈哈....
    不過"假日"可能真的難多.(我猜).
    要不要春天一起衝平日.(我去魯凱文爸請假XD)

    天使。Q媽 於 2014/01/09 13:1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