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當了全職媽媽.一直幻想有天帶著QQ坐火車去旅行

趁著這次與天使姐的花蓮之旅.還真的滿足了我這個夢想

尤其QQ每次都坐高鐵.還跟我抱怨~他都沒坐過火車...

這下有坐到吧!而且還是花高最新的普悠瑪號呦.~

 

 

出發前,凱文爸還交待坐火車要小心,尤其火車環境沒高鐵乾淨明亮...一大堆趴啦趴拉的叮嚀話

結果,我們一上車.哇~果然是最新火車

環境感覺跟高鐵好像呦~又新又明亮

讓天使還真的有點興奮哩.哇哈哈

 

5.jpg

 

 

 

 

 

那從花蓮到台北要多久呢?

看到QQ比出2就知道~沒錯~只要二個小時.真是超快啦

天使去程是訂下午班次.先讓他去上完花栗鼠的課.然後再坐火車

果然.計謀如天使想.一上車,吃完下午茶的便當,Q就開始呼呼大睡.

等到花蓮快抵達時.他才醒過來了.

換句話.天使一路上都不用"招呼"這個皮小孩.真是太美妙啦~

3.jpg2.jpg

 

 

 

 

 

說到訂票.我們周四下午出發,周六晚上回, 時間都在非假日,還挺好訂啦~

不過天使為了確保有訂到.都在在前二週開放第一時間就訂的.輕而易舉就訂到囉

回程的QQ.臉已經呈現僵硬的笑容

一方面是阿木給它穿太多,一直在流汗,一方面是他累了,快要昏倒囉XDD

202.jpg   

 

 

 

 

人家說坐火車一定要吃便當

去程和回程,我們都有買個便當來吃

但天使要特別推薦花蓮的鐵道便當

(這個不是在火車站買的呦,你要在車站外面店家買)

便當配菜很優,飯超好吃.菜也很甜,果然花東的水真的很厲害,種出來農作物都好優XDDD

 200.jpg

 

 

 

 

 

我們在等火車時間,就已經馬上吃光光.哈~

QQ又露出那個僵的笑容.(看看他頭髮都溼,真的好熱)

要不是便當太好吃..他應該會該該叫XDD

 

201.jpg     

 

 

 

先前跟卉媽聊天,才知道去花蓮的新火車,像普悠瑪都是搖擺式

她說她坐了會頭昏.~

我去程倒還好.而且一路上有風景可以欣賞.看到山.看到海.還有過山洞

但回程,不知是玩太累還是? 一路坐回來.頭還挺昏.就覺得火車搖晃太厲害

跟凱文聊天分析.猜.去程可能比較靠近山壁.所以比較穩.回程就相反.

不過這是我們亂猜.哈~哈~

Anyway,坐火車去花蓮真的好方便.有機會也帶著孩子去旅行吧^^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ynnJason
  • 雞腿~~~怎麼看起來這麼美味!
  • 真的很好吃..記得去花蓮,找連鎖"鐵路便當"店買一個來吃XDD

    天使。Q媽 於 2013/12/27 11: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