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jpg

上回回高雄.從FB得知好友VIVIAN傳來喜訊.真是太開心啦~

雖然偶們真的好久好久才見一次面.但曾經在實習一個月的革命情感.並沒有沖淡我們的情誼啦~

趕快獻上祝福.順便找個"名目"來聚餐見一見吧

VIVI找了一個聽說才新開沒多久的可愛餐廳.,地址就如圖片.哈~我都不用再寫囉

 

 

 

 

 

遠遠騎托車看過來.就看到這個招牌.很明顯囉

2.jpg

 

 

 

還有這棟,與眾不同的建築物...尤其在高雄市區.比較少看到這般建築餐廳哩

1.jpg

 

 

 

 

大門是在旁邊,呵~還沒推開,已經看到可愛彼德兔和紅蘿蔔的門把.

3.jpg

 

 

 

 

 

 

先直接殺去洗手間XDD.

穿過這個很有FU的小道盡頭就是廁所哩

6.jpg

 

 

 

 

 

 

每一處,都是彼德兔,雖然天使不是兔迷,也不免融化在這片可愛風之中

5.jpg

 

 

 

 

 

 

連手洗台,還有廁所抽水的..哈~都是兔兔耶.

4.jpg

 

 

 

 

 

 

一進餐廳.抬頭看就是木製鄉村風..........好美哦

17.jpg

 

 

 

 

 

 

 

還有.這片餐桌餐椅...真的很英式鄉村風哦.

7.jpg

 

 

 

 

 

牆壁上還有舒服可愛手繪圖

31.jpg

 

 

 

 

 

10.jpg

 

 

 

 

另外,我也發現這個可愛的小印戳

36.jpg

 

 

 

 

 

QQ一坐在位置就不知在發呆什麼

 

 

 

 

 

11.jpg

 

 

 

 

 

 

莫非是被店裡可愛小姐的制服吸引住?

12.jpg

 

 

 

 

 

 

從窗戶看出去.你可以一直不停找兔子.

每一個兔都經典的可愛

13.jpg 8.jpg

 

 9.jpg29.jpg

 

 

 

 

每隻都很可愛吧.就這隻有夠醜@@哇哈哈....

22.jpg

 

 

16.jpg

 

 

 

 

我發現一個覺得最棒的坐位

不是因為視野最好,是看過去最有FU.......

14.jpg

 

 

 

 

 

連擺在那裡的水杯和紙杯墊都那麼優雅有氣質

 

15.jpg 

 

 

 

 

 

 

 

天使在一些桌子發現這個.

我猜應該是有訂位都有這個呦!因為我們也有XDD

21.jpg33.jpg

 

 

 

 

 

 

 

這麼可愛的地方,叫QQ幫阿木和VIVI拍一張

你看看~.給我拍的也太朦朧美吧@@

23.jpg

 

 

 

 

 

 

 

餐廳最裡面,有一個最大尊的彼得兔.應該是鎮店之寶?

  19.jpg

 

 

 

 

 

總算我的可愛Q回來了..........剛看到那個醜八怪散退了!!

  20.jpg

 

 

 

 

 

QQ最愛模仿...又在學兔子動作哩

18.jpg

 

 

 

 

 

 

 

 

一陣瘋狂追兔後,準備來吃飯囉

先上一下我點的餐點飲料,是葡萄袖汁

    24.jpg

 

 

 

 

 

 

 

 

這杯子讓人喝起果汁也要裝優雅一點,不過是真的要小心一點.因為它是玻璃的.哇哈哈

25.jpg

 

 

 

 

 

 

 

我點的BRUNCH,

看起來挺健康.

裡面除了生菜不愛.其它都是我們母子愛吃的.包含小香蕉,小菇菇,小蕃切...

 

所以,我給它打八十分的美味啦~

26.jpg 27.jpg

 

 

 

 

 

 

 

 

這盤是VIVI點的涼麵.天使沒吃.但據她說法還好.,..就是..."還好".你們懂吧~呵

28.jpg

 

 

 

 

 

 

 

結帳櫃台及周圍也都那麼可愛.

 

      32.jpg

 

34.jpg 35.jpg

 

 

  38.jpg

 

 

 

 

 

 

 

連名片都要有胡蘿蔔造型

當然.天使就是拍拍拍~

37.jpg

 

39.jpg  40.jpg

 

 

 

 

 

 

 

出來門口.忍不住又在它們的圍牆拍了幾張寫真

這張應該是經典的Q照.

 

41.jpg       

 

 

 

 

 

 

嘿嘿~最後還是來張大合照,感謝工作人員

BUT<誰可以幫我把那個醜小孩馬賽克掉呀...~

 

Anyway, 天使還是要說~很開心我的VIVI終於找到適合她的另一伴.

未來希望她當個開開心心最漂亮的新娘子,與心愛老公享受二人生活,

然後再慢慢趕上天使進度~~生個小VIVI

最好能有酒窩,.這樣就能跟QQ一樣組個酒窩大隊XDD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