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前,Betty一直在網路放火,連寫了好幾篇李氏商行的飲食文,熊熊燒著我的心.~哈

10月回高雄.~當然要來一趟不可

美麗俏媽咪Betty特別請假陪我和QQ一起吃早午餐

用餐當天是平常上班日,卻還是要候位.可見~這在高雄目前有多搶手.

 

當天使看到門口,就覺得店面很鄉村舒服風.哈~在南部比較少出現.有種錯覺是在台北

一看到旁邊店家是檳榔攤.心想!沒錯沒錯~這裡是高雄哩.哇哈哈

 

 

 

 

 

 

店裡的位置其實不多啦~但木質裝潢感覺很溫馨

不過當天特別上了二樓帶QQ去洗手間

感覺好像有要"擴大營業". 裡面正在裝潢,放了很多傢俱耶

 

2.jpg

 

 

 

 

 

 

店裡對小朋友很禮遇耶.一來就先端上一杯小牛奶,一片烤好土司招待說...

4.jpg

 

10.jpg

 

 

 

 

 

 

 

接著.是偶們的餐.....

天使當天飲料是配奶茶之類? (很好喝.但完全給它健忘).

沒想到.好像點餐也有送一杯紅茶 (Betty說這紅茶都是店家現煮,很香很濃,BUT,天使不是水桶型.喝完自己的飲料就超飽XDD)

13.jpg

 

 

 

 

 

接著主餐上來

看到這"燻鮭魚"特寫,就知道為誰點的..........

那有小孩那麼愛吃......唉~天使又是一口難求.還好我不愛

8.jpg

 

 

 

 

 

這一盤端出來時,天使有嚇到

這生菜量也太大吧? 對於不擅長吃菜的我...可以完成不可能任務嗎?

答案是YES耶.........因為它搭的醬實在太好吃.而且生菜好鮮好甜.天使就像是一頭牛.一直狂吃XDD

7.jpg

 

 

 

 

另外,印象比較深刻是竟然有幾個特別高級水果.....例如,紅心芭樂,火龍果,百香果.........這成本挺高哦..果然店家有心了

6.jpg

 

 

9.jpg

 

 

 

 

你看~連小暴龍Q也會拿菜起來吃(雖然吃不多,但至少對他來說.可以一大挑戰)XDD

 

 

14.jpg

 

 

 

 

這份是Betty點的餐. 也是看起來營業豐富.份量超大一份

 

12.jpg

 

 

 

 

 

另外一提.它店裡的麵包真的好吃沒話說.

當天搭配在燻鮭魚下的那幾個黑麵包.天使一邊吃一邊嘖嘖稱讚....真的太優了

Betty還有買幾個在店面賣吽~(不知味道怎樣.等她寫報告說!!@@)

 

  3.jpg        

 

 

Anyway,只能說.天使不是很會吃生菜,吃麵包的人.但李氏商行真的不錯哩.

難怪是Betty心中第一名brunch店..........

下回回去.我要來預約第二名~.親愛的Betty小姐~~哇哈哈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tty
  • 外帶的麵包很好吃,沒拍下照片就全下肚了 XDDDD
    湘湘超愛紅蘿蔔肉桂,我也是。黑橄欖香料也很好吃,只是比起我很愛的肉桂當然是遜色一點~XD
    還有啊,隔周周日又去吃了,嘿嘿。可惜的是假日沒有販售麵包,害我小小的傷心一下 >"<

    我都還沒寫文~~~~~~~~~(大驚)
    看我多會拖.......... (淚)

    下次就是第二名了,WALNUT的牛肉可頌唷~~~CCCCC
  • 哈.寫的好詳細...下次如果有經過,我也來要外帶麵包.
    還有..沒錯沒錯!就是你寫的牛肉可頌xddd

    另外,其實你已經寫三篇了.~不急嘛.哈..再寫下去要不要當代言人了XDD

    天使。Q媽 於 2013/11/04 16:55 回覆

  • 莫悔
  • 真是"健康"的餐阿~~都是菜!!

    莫應該要檢討一下><
  • 我也是久久一次啦..但這是好吃又新鮮菜.
    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天使。Q媽 於 2013/11/20 2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