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先前在台北,聽說多拉耶夢展人爆多,一點也不想衝去

聽說高雄也有展,就故意也安排展期回去娘家吃喝玩樂,更利用平常日去........

因為聽說假日的高雄場還是很多人呀,這個策略是對~果然玩得比較盡興呀~

 

 

 

 

展區在高雄駁二特區.

從來沒有自己騎車去那裡過,這一騎才發現好遠哦~

還好,阿Q喜歡坐摩托車,而且機車機動性超好,

我很帥性就路邊給它停.哈~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1.jpg

 

 

 

 

 

 

只~是~不太熟悉駁二的下場就是.~把車子停在另一頭去了.所以我們只好沿路指標慢慢走到展區.

4.jpg

 

 

 

 

 

抵達售票門口,人真的比想像中少很多,開開心心就進去.

一進去,先來蓋個紀念小章

 10.jpg

 

 

 

了解一下多拉a夢的演變史........本來它是一隻黃色口稚貓

 

6.jpg7.jpg

 

 

 

 

 

 

 

有一天被老鼠咬了耳朵..................

 

8.jpg 

 

 

 

 

一直哭.一直哭,藍色淚水把它變成藍色? (是這樣嗎?哈哈.天使是看圖說故事編的)

9.jpg

 

 

 

 

 

然後穿過任意夢.一大群比QQ大的多拉A夢就在你身後了

聽說是一百隻,是吧?

 

13.jpg

 

 

 

 

 

看到這麼多隻真的很壯觀耶..........天使沒有像卉媽那麼有毅力.每次都把它拍下來.只有走馬看花囉

 

 11.jpg

 

 

 

18.jpg

14.jpg

16.jpg

 

 

 

 

 

當然.有時會叫小模豆QQ配合模仿圖

 

 

12.jpg   15.jpg  17.jpg 

 

 

 

 

接著是一區公仔

當然都是名人之作.上面都寫上名字哦

 

19.jpg

 

20.jpg

 

 

 

 

 

最後是最受歡迎的情境區

故事結尾就是大雄與宜靜結婚了.過著幸福快樂生活

很多情人們搶著在這裡拍照哩

 

21.jpg 

 

 

 

 

 

 

QQ一直在找的時光機.

他以為可以坐上去"飛翔".哈~結果是不能動那種

22.jpg

 

 

 

 

 

超級受歡迎的房間

但人不多,所以我們排了二次.可惜是.只有天使和QQ二位.

所以每次都是我陪著他排隊. 然後,第一次是有個好心姐姐幫忙扶著QQ.,讓他站上去,天使再衝去前面幫他拍

第二次我叫他"自己"給我撐住.哈..然後我又衝去前面拍.

只是......Q沒辦法衝去前面幫我拍..所以沒有偶在大雄房間的照片哩.

 

23.jpg 37.jpg

36.jpg

 

 

 

 

 

 

 

 

這個更好笑.好不容易排到了.QQ頭卻不給我露出來.

任我在前面"喊叫".......唉

 

 

24.jpg

 

 

 

 

 

 

 

 

 

 

阿木只好大面神.冒著被工作人員指正的風險.~偷坐在前面拍照.哇哈哈

38.jpg

 

 

 

 

 

 

 

相愛傘.

人家都是情侶夫妻照,我只有跟我的小情人.請路人甲幫忙拍一張.哈

39.jpg

 

 

 

 

 

 

竹蜻蜓貼上去,真的好口愛哦.

天使也想.可是你知道,沒人幫我拍(哭哭)

 

25.jpg 

 

 

 

 

 

 

電話都故障了,QQ還在假掰..真是越來越會演XDD

26.jpg

 

 

 

 

 

這個穿透環太高了,QQ根本拍不到.只好放棄.哈

27.jpg 

 

 

傳聲筒,空氣炮.販賣機每一個QQ都要玩一下

28.jpg

 

 31.jpg

 

 

  33.jpg

 

 

 

 

 

 

 

 

越玩越配合,我~變~我~變~.QQ變小了..........

32.jpg

 

 

 

 

肚子有這麼餓嗎? 哈.

還好有個這麼配合的小孩陪我玩.不然這展覽應該很無趣XDD

 

34.jpg 35.jpg      

 

 

 

 

看什麼就模仿下去就對啦~

41.jpg  

 

40.jpg

 

 

 

 

 

 

最後在技安難聽歌聲中.結束這個展覽.哈

其實這展覽我們大概花不到一個小時就走完了 (還包含中間逛一下紀念品的時間耶)

不知為何,看完還是有種空虛的感覺

一直在思考,台灣的展覽好像很少有令人覺得很精采的時候.

大部分都有"騙門票"多一點.....真希望有一點能進步,看到一個真的很用心展覽.哈哈哈.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