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000001283812110416123201  

 

哈~大家一定以為天使下一篇要寫迪士尼吃什麼...

結果.晚上又熬夜看了這部片子.實在太想跟大家分享,

比起前幾天,看到機密真相,還要更棒.

也許是因為我是一個有孩子的媽.所以看完感觸更深刻哩

首先.不得不承認,我被那個主角小男生電到.

他實在太可愛.太帥啦~哈哈.

當然劇情其實是大家可以想像得到那種

就是一個生活其實很苦的小男孩.每天看著同學帶便當去學校.

自己無法拿出便當,所以等著同學分享他們的便當給他.

但料想不到........一連串.包含有一個十分貪吃的老師.跟他一起搶食

這電影中間,看到很多點

例如,教育真的很重要.尤其為人師的.真的可以看看這部電影

不同的老師.面對同學的問題,會有不同見解看法及處理方式

其實對孩子也一樣,

當你看到"他淘皮一面".其實另一面.有想過他想要表達是什麼.

寫到這裡不禁自我檢討.最近阿Q實在太皮了,所以對他過於嚴厲

其實方法對了,好像"兇"不是最好方式.

只是傳統教育體系下的天使.要跳脫傳統教育方式,尤其是一個也沒有學過"教育"的媽媽

真的要多多修行.學習了...........

 

 

再來,我喜歡的點就是男孩同學間的友情

尤其,出現史丹利的其中一個同學"阿曼"時,一個家裡很有錢的同學

當天使還沒看下去時,心裡就忍不住,拜託擔心難道又出現校園惡霸的電影情節嗎?

事實剛好相反,是他們之間友情,之間純真,那種可愛麻吉麻吉的感覺

真的是令天使好羨慕.看了會惠心一笑哩

 

最後.天使感受是.......

當我們一直看著"別人的可憐處境,露出同情之心,伸出援手

但對擁有純真孩子來說..........

那真的有比較好嗎?

雖然這想寫很殘忍.尤其看到故事主角"史丹利"的處境

身為母親的天使.是真的有痛好幾下.

但看看他的表現,他的想法,他一切一切..........

我相信如果這是真實的人物.長大的他一定比別人更成功.

因為他是一個樂觀人.知足人,懂得分寸之人

 

 

又是一部好電影............大家可以看一下,看看能不能有不同想法火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