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jpg

這篇場景可是跳來跳去啦~大家一不小心.顆顆,就不知自己身在何家飯店

 

 

從上一篇,瘋狂快樂的米奇大餐結束後,一行人仍捨不得離開.

哈~又在人家的飯店商店血拚起來

沒錯,這裡就是迪士尼飯店大廳

先前天使就有介紹過,十分高雅有氣質.......不論是裝潢,燈飾.家具,感覺都好高級

果然是五星級的............

75.jpg

77.jpg

 

 

 

這個電梯也太夢幻了.就是古典蕾絲風耶

79.jpg

78.jpg

 

大人血拚.小人幹嘛呢?

電力沒用完,在中庭衝來衝去.跟住在那裡的外國小孩賽跑.

當天小插曲是..我們派了最有看頭的"仔哥"去跟比他小的外國小子相拚...(事實上是二個孩子跑來跑去去相撞啦)X

沒想到仔的頭馬上"腫了個大包".哇!!外國孩子果然還是硬漢~

 

76.jpg 

 

  

這一天比前一天更晚回到飯店.~

哈..還好接駁車都粉晚,所以不用擔心啦~

是說,一天比一天晚是很正常.來香港,第一天九點多回到飯店,第二天十點多,第三天.十一點. 大家都很拚吧XDDD

 80.jpg

 

 

 

畫面轉回我們住的好萊塢酒...

這張是凱文拍.~原來連電梯都不忘過,呵~還是米奇的按鈕哩.

82.jpg

 

 

 

哈哈..白白是大廳.還是有差啦!

氣質少了一米米.哈

84.jpg

 

 

 

 

Check Out早上,又跑去飯店商店做最後爭扎.

(哈.你們一定以為我們買很多哦!其實沒有.都麻看看.就放回去,).

倒是有人"大豐收".你們也知道是誰...

這下子又騙了一組洗澡車車玩具,現在天天可是玩的得很開心哩.

85.jpg 

 

 

 

久違了....這幾天以來惟一的五小福合照XDDD

86.jpg 

 

 

 

 

真是多虧了米奇妙妙屋啦~.

是說,這天的三個小美女都編辦子耶..

小蛙滴是天使之手出產,(哈,這下又有人要碎念...手那麼巧,還不生個女兒),哈..自己虧可以吧XDD

87.jpg

 

 

 

 

然後,,,,,,,,,場景一下又跳到柏寧酒店.哈哈.快吧~

是說,花大錢當然快啦!

當天照計劃應該是搭地鐵去下一個酒店-柏寧,

但是考量小人過多,行李過重,還有二個傷兵(凱文爸出發前又給我扭傷腰,加下蛙爸的好朋友"痛風"來找他,所以腳痛走不動)

所以,我們就把搭TAXI方式,去柏寧.

本以為看地圖.不會太遠,沒想到那麼遠

下車前看一下跳錶.以為七八百已經夠多了,沒想到還沒把高速公路的過路費加進去.

三家三台TAXI,一車要付了一千多(折合台幣)...付錢時,天使心痛好幾下.仔爸差點嚇昏..顆顆顆

88.jpg

 

 

 

一到飯店.四個小朋友乖乖大廳等候Check in.

那QQ呢...........

89.jpg

 

 

 

 

他又誤以為自己在睡午覺

從坐TAXI就睡著,一直到Check in.連進房都沒醒過來.

就這樣.......他睡了二個多小時, 看來.QQ真的有累到XDDD

92.jpg

 

 

 

 

 柏寧酒店也是看部落格介紹才決定.

聽說.是對"小孩"友善的飯店.

過一夜.我倒沒有感受到什麼特別孩子待遇

不過房間算大間,.(比起香港其它酒店)

一走進去飯店,就聞到淡淡花香,高雅氣質.算是級數比較高的飯店

93.jpg

 

 

 

 

因為就是飯店,所以也沒特別拍內部

不過它的交通位置算真的很方便..就在銅鑼灣捷運站旁.走路真的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旁邊也很熱鬧,還有24小時頂好超市......

但..如果你要帶小人來香港住宿,天使很不推銅鑼灣這區

實在太亂.太多人.太雜啦~接下來香港二天實錄,我再慢慢道給你們聽呀!

 94.jpg   

 

 

 

 

這篇算是正式與迪士尼說BYEBYE了........

有人說,香港迪士尼很爛...如果你先去了美國迪士尼.日本迪士尼.

也許這理論是對的!

但天使想說~帶著心愛的孩子及知心好友出遊,走到那裡都覺得好玩

這樣你懂嗎?出遊地點對了,人對了。怎樣都好玩。

而且,天使個人覺得香港迪士尼真的帶小人出國最好的入門款選擇

一是很近(一個半小時飛行),二是中文都能通,看到人都格外親切(玩起來很輕鬆)

最後是園區不大,不用走到累噓噓,但該有設施表演什麼都有,不會令人太失望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Q媽 的頭像
天使。Q媽

帶Q去兜風 ~ Play with QQ !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梅子麻麻
  • 這香港迪士尼看起來就很棒啊~
    之前單身去香港時,
    只知道逛街...錯過好多呀~
    看來要再重遊香港一次才行囉
  • 沒關係.迪士尼暫時不會關門
    明年帶梅子就衝囉~期待你的遊記.哈

    天使。Q媽 於 2012/11/13 15:50 回覆

  • 囍兒
  • 我喜歡這句~人對了~怎樣都好玩!!!!
  • 呵...沒錯!

    你去台中輕旅行.怎麼每一個點,連飯店我都好想去.哈~
    要找個時間,我也要FOLLOW你的腳步XDDD

    天使。Q媽 於 2012/11/13 15:49 回覆

  • Betty
  • 「出遊地點對了,人對了。怎樣都好玩。」
    完全同意!

    不過日本迪士尼我怕我無緣對路
    真的太傷本了 XDDDD~
  • 哈哈...麥樣哩啦!

    現在先存錢.也許還有機會.

    其實我也是很傷本..因為QQ已經超過3Y,所以要付三人的扣扣
    但還在討論~也在想那裡適合小朋友出遊,有不會太傷本.
    是走不知路的凱文,提了日本迪士尼XDDD

    天使。Q媽 於 2012/11/14 08:38 回覆

  • Betty
  • 我怎麼腦中浮現凱文現在正在打噴涕的畫面 XDDD

    日本迪士尼,當年阿木我都還沒去過咧~~~
    看你的經驗分享(最後的結語段),我覺得是不是衝香港比較好呢?ㄎㄎ

  • 我也沒去過.哈~
    只去過北海道和京阪神..還N年前.

    又.是沒錯,衝香港是個好選擇,哈~
    但這樣偶們就不能一起出遊..(可惜啦~)

    天使。Q媽 於 2012/11/14 08: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