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天使有寫文空虛症,

這二三周,我們家經歷了,出國,搬家.真的忙透了.所以根本沒有時間拍照,寫文

但沒寫文的日子,人生真的黑白呀.........

趁著昨天搬家後大清QQ衣服,就順便放在公司新購入的秋裝帶回家.

拿起爛手機拍了幾張,紀錄小帥哥照片.大家看了也爽(你說是不是呀?)

 

 

 這批衣服是分三次買滴,有美國衣,有韓版衣

 其實QQ衣服真的多元化. 我會去買台製,陸製百元衣,當然也會買美國衣,韓版衣,百貨童衣

綜合這二三年購買經驗,也來紀錄一下吧

百元衣或淘寶衣~價格最便宜,款式流行,布料要挑.有的還挺優,有的一下水就很口怕......但不耐穿,大概下水幾次.衣服會爛爛,最多穿一年

美國衣~比想像中便宜,天使是代購,是找這家, 通常我都挑有打折.各位看到這些,一件單品(加運費及代購),二三百就能入手哦

            款式簡單,好搭配,布料很純棉,但卻耐洗.......因為美國衣版型大,QQ長得慢,通常一件都可以穿上二年以上.XDDD

韓版衣~款式成熟,流行,有時一打扮起來真像個小大人,超好看,但價格都不夠漂亮(總覺得賣家只要灌上韓版的字樣,一件T-shirt就能賣個四五百以上)

            所以天使不常買.除非是換季或大折扣,或真的真的很好看

            料子也不錯,但版小, QQ穿起來都變成"瘦瘦小型男" ,適合他的體型~ 不過也因為版小.所以尺寸挑時要特別

百貨衣~布料優,但定價高,算是四區裡最貴啦~,非必要場合需求或花車上,其實這幾年我已經很少買了.......

            尤其台灣童裝樣式,有一點給它不夠流行時尚,總不入我的眼,哈哈哈.

綜合以上,我最愛還是美國衣.哇哈哈..(簡單,耐穿,好看). 推~

 

 

 

廢話一堆.還是看帥氣小男模先.

這天剛好吃飽晚餐.心情正好.不然QQ怎肯給我一件又一件換.

不過換到倒數幾件.他已經失去耐心.給我哭哭.

即使阿木還請出糖果,還是沒有用了XDDD

 

是說,我當時應該拿相機拍的.沒想到QQ好配合,我叫他比什麼動作.擺什麼PO.他都很配合.

一邊拍一邊想~網路那些賣童裝的.應該都是這樣拍

(這樣暗示很明顯..哈~如果有缺小男模.歡迎租借.XDD)

5

 

 

 

 

 

這件衣是本批惟一被淘汱.難得QQ穿起來是合身

是說這個牌子也太詭異,去年買同尺寸,到現在還太大不能穿.

今年買,怎麼版都變那麼小.~不過放心.這件有媽媽喊聲要買走XDDD.(果然很搶手)

 

至於褲子,真的是好貨.是天使最滿意的一件

版子真好,裡面布料又舒服,保暖,太適合QQ去幼稚園打滾用XDDD

1  

 

 

 

QQ學熊熊....超像~超像XDDD

2  

 

 

 

 

 

自從去迪士尼買了這個甜甜圈鑰匙,他很愛吃我的甜甜圈

拍個照也要吃一下XDDD

3  

 

 

 

這款是韓版衣. 超型男~(雖然褲子有一迷迷大).

7    

 

 

 

 

 

最後來張呆呆YAYA張........

(可惜了,還有我的猴子衣,因為Q老大生氣.所以沒辦法拍><)

難得發文,要在這裡下台一鞠躬

接下來就是精彩搬家實錄及HK親子四日遊的美好回憶紀錄文囉....^^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