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2Y9M. 最大變化.大家也知道就是上學去

擔任幼稚園老師的凱文姐姐說過~"精"的小孩去幼稚園必哭

果然.有準.........

今天第六天,還是照哭.每天凱文一直跟這個小孩鬥智

首先要騙他出門..(從第三天起,QQ就會主動跟我們說.~你不要帶我去幼稚園)

今天更跟他爸說.,你不要拿幼稚園包包,要拿爸爸的包包.

凱文只好把幼稚園包藏進他的大背包XDDD

假日帶出去吃早餐,也會交待不要去.

不知這種症頭何時才會結束,

但至少,通常上午大哭,下午就會變成老師口中野小孩,皮小孩啦

 

幼稚園老師問他英文名叫什麼~都說"阿Q" (昏ing)

其實老早就幫他取好個英文名,Brian

這個周末不停給他洗腦,讓他綀習"I'm Brian"句子.

希望能快點改過來XDDD (雖然阿木也老是忘情叫著QQ或阿Q)

 

 

 

 

 

 

 

 

 

 

 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狀況.

有一天晚上吃晚餐,突然說自己舌頭好痛,果然.舌頭破了一個洞

上幼稚園回來.大概有操到.晚上都吃很多,吃飽還要喝二小杯現擠水果汁

天使總是擔心他吃太多,(但QQ會一直要)

然後快速喝完二杯果汁後就看到一個圓滾滾小捧友躺在地上"說我肚子好痛".

沒多久就"大解放"...哇哈哈

之前撞到.打到.什麼都沒感覺,現在慢慢會跟大家說.他那裡不舒服

連鼻子有虫虫=鼻屎也會跑來跟偶說

3.jpg

 

 

 

 

 

 

有一天晚上鬧了一個小笑話,天使印象很深刻

睡前摸著自己的腳.突然一直叫~媽媽.我這裡有個洞,你幫我擦藥!拜託"

我看他手摸著"腳踝"突出的地方,檢查一下,沒有任何傷口呀.

原來他是看腳踝突出一塊,不習慣,後來我就跟QQ解釋.那是骨頭

哈~他竟然跟我說"媽媽,你幫我把它拔掉". ==>這就是小孩天真啦,笑ing

 

4.jpg 

 

 

 

 

 

 

 

戒尿布行動,大概進行一個月,還是不怎麼成功,

加上目前上幼稚園狀況不穩,所以老師建議還是先包起來.暫時沒進展,退步中.

但生活作息,比起上個月的王子夜未眠,好太多了

從"上幼稚園前一天".QQ就自己調成都提早一小時了..

提早一小時起床.午休.連晚上上床時間也提早了,每天十點就會躺平入睡.

本來擔心還要調作息這一塊,反倒不用擔心^^

 6.jpg

 

 

 

 

 

 

 

 

 

 

常常愛用"可見","大大".

之前在洗腦上幼稚園之事,天使會問QQ,可不可以讓我去上幼稚園呢?

QQ都會回答~可是我大大不能去...................

那天,天使姐從美國飛回來,跟QQ講電話,問QQ要不要坐飛機

QQ也照他阿木平時說法,他現在小小不能坐.等他大大就能坐飛機

7.jpg 

 

 

 

 

 

 

 

 

其實這個月,尤其這二天開始進行混亂生活中,QQ記錄也記不到什麼啦~

當然,天使文開始寫少了XDDD

每天回家.忙著接QQ,忙著煮飯.洗衣,洗澡,洗腦......

連給QQ說故事時間也縮多很多,常常抓緊睡前十分鐘,講個二本.

不過這一些都算是"幸福忙碌". 天使也甘之如飴

只要每天都能看到我可愛的小寶貝,我都好開心.

希望接下來這個月,QQ快點適應學校生活,天使快點適應職業婦女生活,一切越來越順利哦^^

 9.jpg

 

   註:照片攝於三芝淺水灣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