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使一段時間,就會迷戀一種東西.

有在FOLLOW偶的FB或噗的捧友們應該都知道.最近..真的愛上做蝴蝶髮飾了

之前就陸陸續續跟專家小魚訂了好幾次髮飾.也寫過分享文.

大概多少應該知道,天使其實粉愛這種"阿花"的東西.

有一天.那個很會手工的好朋友好同事.說~你們喜歡這種哦?正巧我會.我下海來教你們啦~

於是.揪了一團有女兒的.沒女兒...利用中午午休時間.開始玩起來了

 

 

作品一:簡單海軍風髮夾

這是人生第一個小作品...很簡單一個小結,連腰身也是沒變化那種.

適合大人小孩都OK哩

33.jpg

 

 

 

 

 

作品二:粉紅點點控髮夾

這個就有一點點小變化.疊了二層啦~

沒有女兒的天使.一開始就會先從"身邊最愛的小可愛"當對象.

她就是標準女兒色系控.沒有粉色.沒有紅色,沒有紫色.是不可能接受囉.

30.jpg

 

 

 

 

作品三:黃色圈圈蝶髮夾

這時已經進化學習用"四立耳".來讓蝴蝶結更立體. (這個手法是天使最愛一種,因為我最愛立體感蝴蝶,也就為何常常我疊了好幾層)XDD

中間很狗工再加一組小蝴蝶和小珍珠,看起來更口愛

本來還有一個粉紅色.想說來作個雙胞胎型 (你們這樣應該猜得出來為誰而做)

結果粉紅色那個有一點"溢膠".所以還在難產中.

31.jpg

 

 

 

 

 

 

作品四: 藍色小精靈髮束

這種粉藍色系.真的很討喜.加上"鳥嘴"點點腰身.就很秀氣

後來各加了一顆小小鑽.真是畫龍點晴哩,所以天使叫它"藍色小精靈"

做了第N 個作品後,天使開始不設限.

PS反正每個顏色都想挑戰.每個型都想做看看,所以顏色上越來越多選擇囉

只是一開始做第一個.~覺得好看,再想再加作另一個.卻沒記尺寸,變成一大一小.

每次天使都會安慰自己"這才是手工.哇哈哈

24.jpg

 

 

 

 

作品五:粉紅小草莓髮束

當然也是為了我的小可愛而做啦!

這回已經用三個緞帶組合起來.所以變成鼓鼓的蝴蝶結,天使覺得好可愛

不過,開始意識到"是否中間主體緞帶應該讓圖案要對比".

不然會出現.左邊二個粉紅草莓,右邊有紅色+粉紅色草莓的情況 XDDD

25.jpg

 

 

 

 

拍到這張,忍不住誇一下襯底的白色毛毛布.

其實是QQ常穿那件熊熊背心~.效果真是太棒啦!

不過也是要稱讚我家的老D80.

雖然自從有了輕巧的GF2,冷落了它.但薑還是老的辣.

近拍拿出來拍一下,還是不錯滴

26.jpg

 

 

 

 

 

作品六:轉運黃色小點點髮束

為何叫轉運呢?做到這個作品時,突然有一種開翹的FU.開始覺得做蝴蝶結粉有"成就感"

接著越做越順,每天都能有一個心滿意足小作品產生.

這次運用了二層四立耳. 淺黃及鵝黃色.搭配天衣無縫..尤其是第一層鵝黃邊邊是薄紗系..

(天使也愛,還不要臉一直笑說自己是紗紗公主...因為接下來作品.不停運用到薄紗啦)

加上W媽借我的中間點點點珠盤~個人覺得真的好好看哦

8.jpg 

9.jpg

 

 

 

作品七: 紫色日式混搭風髮束

這個作品是有改良過的.本來只有底下二個主體+鳥嘴腰身

但因為第一次捏鳥嘴,弄得超醜.所以看不下去花了個時間,重點再來過

給它加了一層浪漫紫色薄紗,再配上一顆小鑽石.整個FU變得有氣質了

不過原先日式風味道壓了一點,多了一點小柔情了XDDD

13.jpg

 

 

 

 

作品八:粉紅豹紋小對夾

大部份作品都是髮束.這個是小對夾.

這是嚐試將二層緞帶放在一起(一個寬的咖啡色+一個瘦的豹紋)

搭在一起,配上鮮豔桃紅色,小人夾起來應該很口愛

 12.jpg

 

 

 

 

特別感謝我們班的班長.幫我研究出中間腰身的壓扁鳥嘴,

比起鼓鼓的烏嘴腰身,天使更愛壓扁款

只是目前仍做不好"壓扁款".還在練習中

11.jpg

 

 

 

 

 

作品九:雙層立體櫻桃髮束

這對的顏色.天使超愛.因為很鮮豔,很活潑

同樣是四立耳二層."耳朵立比較起來"所以更立體

底座是採班長建議的桃紅色.

加上去後.整個顏色都跳出來,立體感更加分了

  15.jpg

 

 

 

 

作品十:粉紫愛心髮束

這個也有一點小混搭(看到這裡不難發現.天使很愛混搭)

反正小朋友款就是不設限.阿花阿花都麻可以XDD

下層是四立耳.上層用緞面的紫色加愛心珍珠提高了它的筫感.

當然這款也被阿花小可愛一眼就挑上

18.jpg 

 

 

 

 

 

天使寫了一堆.感覺好像在賣.

其實有大半.已經在"送往"可愛小女生的家裡路上

不過還有一些要加工,要組裝,(還缺配件)

所以暫時先寄出一些.其它晚點寄囉

誰叫我家QQ紅粉知己那麼多,他娘幫他做一點公關 XDDDD

事實上是感謝長久來對帶豬去兜風的支持.一直來留言.給我加油打氣."揪甘心"囉^^

17.jpg

 

 

 

 

有人問天使.送出去不會捨不得呢?

天使當然會啦~感覺像是自己生的小孩哩.所以才會給它們拍下美美照片,順便寫下紀錄文

重點是"誰叫我不爭氣,沒有生女兒"...哇哈哈

(雖然這樣寫,但忍不住說一下,不要再跟我要Q妹啦!!我有QQ就夠了~ 哈哈哈)

 

 

 

預告: 作品還有一堆.~下篇繼續分享

看完OS:QQ很適合去路邊賣口香糖.哇哈哈哈哈哈

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