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ake_1332299501659  

 

今日天使要推薦一個小人使用好康東西

第一次拿到這個東西是我家表哥送我們

本來不知這個要幹嘛.後來經過介紹才開始認識它

前二天看到今夜誰來當家的明星媽媽們,也在推薦這個好東西.

提醒我..應該來分享一下啦~

這個產品是SARS期間,台大研究出的相關產品

主要功能是在於崩解病毒,形成保護力

詳細資料可以參考它們官網 www.virusbom.com

之前團購時,很多媽媽問我.這個怎麼用?

天使可以分享一下,   我都怎麼用?

例如,今日要踏進 醫院,診所.百貨公司,車廂,等人潮較多地方.

天使就會叫QQ把手伸出來.噴在他的手上 當然身體也多少亂噴一下

當然.大人們也可以噴~

然後,去了餐廳.百貨公司.所借的餐椅、出租的嬰兒車,

在Q老大入坐之前,我也會狂噴一下.

只要是有可能碰到的玩具,門把.電話.馬桶都可以噴

另外,也可以噴在口罩外側..

 

當然.這種東西3-4小時就要噴一下,

如果洗了手,乾淨就隨時給它噴一下

 

至於,它到底有什麼功用呢?

主要是把目前一大堆病毒,流感...等等崩解.

哈~天使不是sales,如果想更了解,請上官網

 

這回買的是100PPM,據官方試驗後說法,已經可以把外來細菌作防護囉~

 

 

至於那裡買?

聽說網站也有買,還有經銷商, 一樣上官網看囉

 

至於天使使用心得呢?

哈~就是有噴有保佑的心態.

出門在外隨身攜帶. 需要時就會噴一下~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