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之所有會有這個美麗的手作湯匙套, 事情源由是這樣啦!!!

自從擁有了神奇的玩德瘋湯匙....天使一直想要有個湯匙套

原因是.帶出門.沒有個湯匙套,老是用塑膠袋或衛生紙包住.覺得不衛生,也不環保

後來硬著頭皮,跟百忙中的友人訂作一個

沒想到.我一應聲...周圍媽媽朋友們全部都要...

這下可好了..害得好友一下子接了六個訂單(哈哈哈....不過真的好佩服好友)

她就像我們的多來耶夢,小叮噹來者,

不止是"生出來"而已,還做到盡善盡美..讓每個收到的人都讚嘆連連,

套一句話"拿到這個湯匙套.感受到手工的溫暖"

 

 

 

 

介紹口愛的湯匙套之前,先來介紹最近QQ吃飯"雞絲"

超愛這個斑馬碗..

攜帶方便,還有個蓋子.又不會打破.

小人們使用真的好方便.重點價錢可人啦~

不過天使很感謝. QQ擁有的這二個都是阿妹的媽咪送^^

1.jpg

 

 

 

 

 

只是~天使不喜歡斑馬牌附的湯匙.

原因是"它的柄太短了".或許對小人來說握起來剛剛好,但對大人的大手來說可就不方便啦~

所以,我喜歡搭配這個神奇的湯匙~

想必眼尖的媽媽棉都知道,這個湯匙是很有來歷的玩德瘋品牌

一開始從知名媽咪的網誌的介紹認識.結果一查價格.一點也不親人.一隻鐵湯匙竟賣390元大洋.太口怕了,於是打消念頭.

當初,參加媽媽寶寶聚會時,吃飯時間一到看到卉卉媽和妞醬媽不約而同拿出"這個湯匙".

我就~哇~.原來這湯匙這麼厲害.已經征服各位媽咪,但我對價格的關係,仍無法衝入購入

一直到噗友媽咪,有特別通路買到比5折還要低的價格,

(差別在於這隻沒有刻上wonderful)而已,於是天使廢話不多說,馬上加入團購行列 ,哇哈哈

 2.jpg

 

 

 

 

 

 

初次拿到手時,QQ使用起來有一點"吃力".

畢竟這隻比斑馬湯匙重粉多..但後來.我慢慢見識到它的神奇力量了

3.jpg 

 

 

 

 

 

 

它最厲害就是這個長得很畸形的湯匙頭啦

這樣的角度設計是有意思..........就是小人怎麼吃...都可以"送入口".

4.jpg 

 

 

 

 

 

 

 

一般小人吃東西.都會這樣握湯匙...你看看...是不是怎樣都是"往嘴裡送"

連媽咪在餵食,也超級無敵方便.不用怕"對不到"嘴

5.jpg 

 

 

 

 

自從QQ有了這個湯匙後,他真的自己吃的時間多了一點點.

(雖然還沒辦法自己吃完一整碗,因為貪玩,因為依賴大人餵食).

但至少他進步了.這樣為娘我就欣慰許多.....哈~沒想到天使要求這麼低

17.jpg  

 

 

 

 

 

 

 

話說..好的湯匙當然要配好的湯匙套. (好會扯XDD)

可是...想要湯匙套的理由就如一開始.............環保又衛生

而且,擁有自己的湯匙套.出去吃飯一拿出來. 就很有吃飯的FU

想到~當同桌的人向投入欽羨的眼光.哇!多麼令人驕傲~

 

這次說巧不巧, 剛好聖誕節快到了.剛好友人選了一塊應景的布.真的好棒棒哦~

6.jpg

 

 

 

 

 

起初,好友做了一個白色樣式來.於是我就下訂白色

因為配色很好看...(雖然對橘色沒有很大偏好).可是.........這樣搭起來就是很合啦~

8.jpg

 

 

 

 

 

結果完成六個訂單後.拿出咖啡色系樣式..哇~我又好想好想要咖啡色

可惜了........聽說這塊布是去年花色(即使好友粉認真再找了,目前仍無所獲) >_<

這就是手工的珍貴~總是獨一無二.啦~

 

另外,值得一提是湯匙套的磁扣.

一開始好友想要設計成"繩子繞綑型".但天使覺得當媽媽,拿出去就是要方便,所以改扣子才好收起來"

後來好友想到用磁扣方式,更是方便

說真的,當天使看到"手工縫"出來的整整齊齊的磁扣,真的有感受手工的美,我特別喜歡部份

7.jpg 

 

 

 

 

 

 

接著讓我們來試放一下"~整個畫面超正啦~

嘿嘿嘿。。。放入是有空間。(如果再擺二隻湜匙或一雙筷子都OK)

9.jpg 

 

 

 

 

 

 

從今以後,我就可以拿著這美麗又口愛的手作湯匙套行走天下啦~

10.jpg

 

 

 

 

 

 

加碼那天特別提到天使喜歡"日式風格"的布

結果怎麼那麼巧。好友手上也有一塊。於是他加碼又做了一個

 11.jpg

 

 

 

 

 

 

 

只能說~真的~真的~好好看。。。。。。。

日系風格的.又是粉色系...我我我..............我不能貪心,已經有口愛的聖誕小鹿,還是把它割愛給別人

如果有人要, 200元(含運),意者留悄悄話給天使

當然~如果沒搶到沒關係.聽說這花色的布還有半碼.應該還可以做一個啦啦啦~

12.jpg 

 

13.jpg

 

 

 

 

 

 

 

另外,好友用剩下的布,嚐試作了一個筷子套,這個可以放22CM以內筷子

聽她描述製作過程~做到快俗人(因為求好心切。她還"翻"起來整理內部",真的超難啦!)

不過難得~如果天使說~這花色已經沒有布料,所以這個筷子套應該就是獨家絕版了!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特別商情好友,同樣是NT200(含運),意洽留悄悄話給天使囉

14.jpg

 

 

 

 

 

最後難免矯情把筷子套和湯匙套擺在一起拍一下,想到再過不久他們就要永別分離,不禁心傷起來...

(寫出這句話.應該是最近"步劇"中毒太深關係)

不過..........現在天使的期待是好友再找到一塊更美的布

再幫我做一個媽媽用的的湯匙筷子套啦~哈哈哈..........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