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懶得整理中. 拿小影片來擋擋.

最近愛上幫QQ錄一連串的小短片囉..所以"影片"出現紀錄很高

挑了三隻比較有趣.(哈~自我感覺良好,自己覺得有趣啦~)

Q迷棉.想看的話,請用力"點下去"

 

 

 

值得紀念的一餐

一直想要訓練QQ自己吃飯.

可是貪玩的Q.每次自己吃二口,就沒耐心.又要玩,變成又

這是值得紀念一餐..也許是剛好碰到他的最愛~牛肉麵

自己吃了一大碗...外加喝了一大碗牛肉湯!

難得這麼棒!! 看來,以後都給他吃麵麵好了~呵呵呵


 

 

 

 

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小人越大,果然越來越輕鬆

本來對畫畫沒有FU的QQ....開始想要提筆畫畫啦~(關於這點改變,凱文爸應該最開心)XDDD

所以外出吃飯.等待上菜之餘...你畫你的畫,我拍我的照....真美好的畫面 (我想這是全天下媽媽的夢想~)



 

 

 

 

 

合法小狼狗

Q寶寶..真貼心.

周末午後.天使當"懶媽".

有可愛小狼狗幫忙洗頭.按摩..外再"吻"不停...唉呦!好羞啊*_*~

不知一旁的凱文爸,看了有沒有吃味!(別想太多~他的吃味,應該QQ不親他..不是他"沒親到天使~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