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QQ真是有夠爽地~

因為婆家鄰居好敦親睦鄰.送了我們一組溜滑梯

由於之前家裡沒空間.一直無法組裝.

 

 

最近把關 阿妹和QQ的柵欄豬圈收起來了...................

因為二個小人再也關不住了. 一放入就像"電到"一樣.該該叫~

何且QQ還有好幾次越獄的經驗...真是嚇俗人

既然柵欄退出江湖了,

那多餘空間,QQ的阿伯就把溜滑梯組合起來哩

 

不過,在迎接溜滑梯,先來回憶當時牢裡日子 ^0^ 哇哈哈

  

 

 

 

 

 

 

一開始溜滑梯,小人們都給我習慣直接在往滑道上爬

為了避免危險.所以一直洗腦訓練要走樓梯上去,才能溜哦!!

現在已經說到~每次只要QQ溜下來,我就會指著樓梯說~從這邊".

QQ就會自動轉方向,往樓梯方向,嘴裡說著~這邊".哈哈

7.jpg

 

 

 

 

 

終於~一邊爬著,一邊說著一~二~三~四~五~...爬上來囉!

我是很鼓勵小人自己爬,大人不要扶著.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身後"的阿媽還是會擔心小人踩不穩.緊跟著哩

5.jpg

 

 

 

 

 

終於要溜囉~好像PP比QQ還興奮

是說~當天QQ第一次見到溜滑梯,真的是不誇張說法~大概有溜100次吧

玩了一整晚, 大人們都看出"QQ已經腿軟".還一直溜不停

簡直溜到該茶不思.飯不想...廢寢忘食哩.

(因為要抓他去吃飯和睡覺,都給我大哭,是怎樣?)

 

1.jpg

 

 

 

 

 

 

由這張可以看得出"爽度"有多大.哈

4.jpg

 

 

 

 

 

 

我想.好玩在於速度感

因為之前QQ都會去把阿媽偷藏好的紅色滑板拿出來

要大人架在客廳椅子.那個滑道超低啦~溜起來沒有爽度呀

3.jpg

 

 

 

 

但一旦整組組裝好了......溜下去感覺超high

要不是天使大屁屁. 我也想要溜看看.哈~

  6.jpg  

 

 

 

 

 

 

最後,附上QQ坐馬桶寶寶可愛畫面

哈~這是QQ的伯母買地.......應該是說先買來試試水溫

二個小人可能看太多巧虎的馬桶寶寶,看到這個超興奮啦~

只是戒尿布的事,以QQ現在進度,(尿尿便便都不說)  ~應該是明年了.......>_<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