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哈~光看標題應該是一頭霧水,到底是要介紹廣東粥?還是意麵?

呵~答案就在照片中......

繼上回天使介紹福州肉燕麵,又發現的另一個好吃的麵食

 

 

特別把招牌拍下來~越僑廣東粥.

這家主要是賣粥,但我卻愛上它家的麵麵

3.jpg

 

 

 

 

 

老闆娘看起來就不像台灣人.口音也不像.

以招牌來推測,我想"越僑"應該就是她吧^^

這樣一排店面,望眼看過去,這家生意特好~

老闆娘為了品質,所以都會先確定你找到位置,再幫你下麵呦

2.jpg

 

 

 

 

  

店裡特製辣

一起用餐的同事有使用,覺得挺不錯哩

 4.jpg

 

 

 

 

 

但我喜歡它的檸檬片

1.jpg

 

 

 

 

 

噹噹噹~~我最愛泰式酸辣意麵來!!

料超多啦~天使在旁等待老闆煮麵時,順便欣賞老闆娘不停加了好多好多料耶~一看就覺得很豐盛

其實它的口感是屬於比較清爽型,不是"重口味"的酸辣麵

5.jpg

 

 

 

尤其你在享用時,擠上一些些檸檬汁,整個口感好清爽呀

6.jpg 

 

 

 

 

 

當然,這兒也有賣河粉

只是比起河粉,我也愛它煮的意麵,軟Q度剛剛好哩

 8.jpg

 

 

 

 

 

 

今天這碗好吃的麵,分享給大家哦。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