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和好友棉去吃好吃的洛神賦精緻吃到飽麻辣火鍋.(之後會發文介紹哩!等著吧!!)

即使已經糾了二個專屬阿姨+凱文........做天使的強大後盾了.

出發之前~真的粉擔心自己會"了錢".  因為我家有個可怕的暴衝QQ,

最近幾週帶出去根本不肯乖乖坐下來,讓媽咪好好吃頓飯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QQ這天表現十分"異常"

從頭吃到快尾聲..,連甜點也能自己開心吃不停......哇哈哈(只能說我出運嗎?) 

當晚天使很滿足享用一頓開心晚餐  我想..這就是QQ貼心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這樣的禮物比實質的禮物來得更黑皮...誰叫天使我也是愛吃一族哩!!

吃到肚子快撐爆.超滿足回家旅程中 ...與高雄的小可愛連線......

最近幼稚園配合母親節.教了她唱了很多母親的歌...其中有一首是"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

也許是小可愛唱得太誠懇了......天使聽了好有感覺呀,整個雞皮疙瘩都快起來了.

幾年後,如果聽到QQ也對偶唱...不知會不會需要拿"掃把"出來雞皮疙瘩哩 ,XDDD

當晚聽著聽著,也想起了高雄的媽媽..........今天母親節有開心嗎?

其實天使也想脫掉"束縛"  這樣天真無邪唱歌陪在媽媽身邊,唱歌給她聽哩..

只是想起來就會.

Anyway,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母親節之夜.......也將這份快樂.分享給大家囉^0^

 

 

 

 

 

 

 

<生活點滴小紀錄>

最近.天使只要抓到機會.就會問QQ...愛不愛媽咪呀?

QQ總是帶著一抺淘皮又害羞的微笑...嘴裡回答著~不~~要~~

因為在提出這個問題之後,天使會設陷阱,

問他很多好不好的相關問題,他都說"好"

結果,等到這個問題時. 他就會說改口說不要

天使假裝很受傷,但實際上,覺得,QQ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凱文爸說...其實他是在害羞.不好意思啦.XDDDD

事實上,天使認為QQ是故意淘皮"反股"地

 

不過,昨天下午,天使又問了一次...愛不愛媽咪?

終於.......第一次QQ說了一聲溫柔的"好"  真是令人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