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呵呵...讓天使開心了好幾天的禮物.終於要大公開了!

沒錯~想必聰明的各位已經在上篇找到一點Hint.....就是女朋友2號啦~

 

 

本來就對這台很心動.但"對它的價格"非常不心動

沒想到我家凱文.竟然.背著我..偷偷的...買起來當禮物送我

而且.他說為了找"白色"機身.問了好幾家廠商.(好像全台嚴重缺貨.預計3月會追到貨吧)

不過,望著那純白無瑕的美麗機身..呵呵...天使內心的爽度真飆到最高點了.XDDD

7.jpg

 

 

 

 大家如果還有印象.家裡除了一台D80,另外還有一台NIKON P6000

P6000已經入手一年多,這一年來對它的表現實在有夠失望.可能是被"單眼養壞了"哇哈哈

如果再來個GF2....同事們笑說"你家到底幾百人.要那麼多台相機.

事實上,那台P6000. ..呵~目前托友人出售中...意者也可以偷偷伊媚兒給天使來詢價

4.jpg

 

 

 

 

 

雖然GF2比較起來有大一米米...但整體比起來,並沒有差很多啦

6.jpg

 

 

 

 

拿著一本書來看一下厚度..嗯~也沒差很多耶

17.jpg

 

 

 

 

看完了外觀,又到了天使"不負責任之亂七八糟"的開箱文

凱文替天使選擇只有單鏡~14MM定焦鏡

其實已經夠了.因為我只想要拍美食,拍QQ,拍靜物..

16.jpg 

 

 

 

 

 

機身上面清楚記錄重點~Made in Japa...是2011年製造哦^_^

 3.jpg

 

 

 

 

 

 

這是它的閃光燈....平時收起來不見人.

那天凱文示範一個神奇用閃光燈方式.

如果把閃光往上照.並用手掌稍微遮住.

這樣可以"減弱閃光燈"強度但又不失閃光燈效果.呵

2.jpg

 

 

 

 

 

天使拿到就開心.哈..其實詳細說明書都還沒認真研究耶

8.jpg

 

 

 

 

為什麼敢如此大膽就拿起來用嗎?

全靠ia這個功能啦! 我承認跟著凱文這個師傅拍照.一直沒什麼上進.

每回相機自己調單眼總是調不定..老是求救.乾脆還是給我ia這種全自動功能.XDDD

呵....讓單眼結合傻瓜功能......我想很多媽咪太太小姐們真的很需要吧.

別以為啓動它拍出來照片就會"醜醜不自然"....下一篇就端出ia照片成果給大家瞧瞧

9.jpg

 

 

 

另外,GF2為了改良GF1的較大機身,把很多功能都內崁在機器裡

因為.這個GF2還有一個炫功能就是"觸控面板"

例如你要拍照時,只要點一下螢幕,對到焦就可以拍.

拍下去的速度比按扭還快耶

10.jpg

 

 

 

 

為了好好裝這台美麗的老婆機 (哈..因為天使已婚.而凱文送給我,所以我叫它老婆機)

特地去買跟"小露媽"一樣.可愛皮套.

這個下一篇也會有詳細介紹+那裡買?

 12.jpg  

 

 

 

 

 

呵...熱騰騰入手.所以很多功能還在摸索.開箱文先寫到此吧(哈..事實上是詞窮了)

今後,天使會更努力拍更多精彩照片分享給大家哦

 18.jpg

 

 

 

 

 

 

 

其實.當大伙知道我們又入手相機,還是那句老話...厚.你不是有XXX

天使想說是~雖然我們不是高手玩家級.但拍好照片來分享就是我們的樂趣

就像有些人把錢砸去吃山珍海味

有人把錢花在時尚流行物有人喜歡到處旅遊

反正,開心過生活最重要囉

呵...最後. 要給大家看好笑的證據

"凱文送給天使的卡片上面寫著"三年內不能再換相機囉".

這句話變成經典話,也是壞心天使最近一直在慫恿身邊好友一起加入GF2行列.要他們使出的絕招

(如果各位心動也想要一台GF2,就跟另一半說:給我買一台..我發誓我N年不買相機啦)哈哈哈

14.jpg 

 

這是交往以來.凱文送給天使最貴第二個禮物,第一個是婚戒.

有禮貌的天使在這裡要很慎重感謝凱文爸爸囉^____ ^

Dear ~3Q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