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三週年了.......

雖然不是三十週年那麼值得慶祝和炫耀,但那就是屬於我們日子

如果說~人生是一幅畫冊,那每一個階段,我們走著不同的畫風

結婚前,也許是雷諾瓦的彈鋼琴少女,那樣如夢幻甜蜜生活

有了小孩,生活豐富了,卻少了時間讓二人交流,

彷彿像畢卡索的畫,看起來美麗卻難以捉摸

而我珍惜每段曾經度過的時光

畢竟,那就是我們故事,我們回憶

 

 

 

今年,由於你工作關係,沒有時間吃慶祝大餐

那天下班前,負氣跟好友抱怨~哼!我再也不要理臭XX,竟然都沒約我吃週年大餐

一個人有點哀怨回家煮了一碗泡麵加顆過期的蛋

你回到家時,看著悶悶不樂的我...拿出了這一張 我等了很久的"作品"

因為我老是抱怨你.....畫了那麼多畫,只有,曾經在談戀愛時在隨性在餐巾紙畫了個小圖送我

再也沒有收過親手的作品.......於是.你記住了.

哈哈...沒想到女人心.海底針....看到這個的我.竟然不怎麼開心

因為....我準備了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禮物,連好友都說,你看了一定開心俗了 (是什麼呢?下篇介紹)

相形之下,收到這個.我不滿足啦.............

原來當了媽,還是一樣會有公主病.還是一樣愛耍任性.....是呀!!我還是這麼幼稚

不過,後來想一下,...如果你又送我一束"貴俗俗"的花.或者"金閃閃"鑽石,肯定又會被我念一番

唉~女人呀女人..........要的只不過是一份"用心"而已.

或許就像電視裡曾看過的那句話.......與其花店裡買來的999紅玫瑰,倒不如你親手摘的一束小雛菊

就如,You've got mail一樣...永遠忘不了梅格萊恩最後收到那束花的那一幕..

3.jpg

 

現在的我,還能收到這般禮物應該要偷笑吧! 這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幸福禮物哩

謝謝你,老公!! 也祝你三週年快樂..希望接下來,我你和QQ三個人會有更精彩人生

還有,因為我的不開心.害你收到你的禮物時不敢大笑...

現在.我允許你....要笑就笑吧..不然會內傷!!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