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回咬水杯的絕技嗎?

16.jpg 

 

 

 

上週末,天使又發現QQ在偷練新的絕招了

我發誓,我沒教過QQ,但...這種事,真是渾然天成

前一週還不會,下一週已經變成超厲害..............讓凱文和天使看了快要昏倒了...(誰來扶我一下吧)

   

 

 

 

 

 

 

 

 

為了不要讓他練這個絕招,免得被控告"虐兒"

我們把桌子移開,,結果這小子竟然..哭泣、生氣~為什麼大人們都不讓我把功夫練好呢?

可見QQ是多麼想要上進呀..哈哈

結果~你們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素嗎?

   

 

 

 

 

這段凱文沒錄到,但天使口述,各位就能想像了。

就是這小孩還是照常爬上桌子,想要試圖用"跳躍"方式爬上電視櫃。

我我我。。。天使一整個傻眼啦!唉~

 

 

 

 

 

以上....純屬玩笑話

各位爸媽們,如果家裡有小人會做如此危險動作,請小心.

順便跟你們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