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呵~今天要來分享一件開心的事

還記得上回天使在核果工坊文章中寫到小雪人嗎?

因為超喜歡,所以念念不忘。天使也將此心聲,噗出來

大家紛紛建議直接打去餐廳忘~天使一忙忘了打啦

天使好友BETTY,再一次貼心舉動讓我好感動!她傳簡訊跟我說,在HOLA有看到耶!

我收到簡訊,馬上跟凱文商量,隔天就直接衝去買了

 

 

 

 

當天QQ不舒服,鼻水貢貢流,只好乖乖入睡

天使一到HOLA,看到櫥窗小雪人,超開心啦! 沒錯~沒錯,就是它

1.jpg

 

 

 

 

心裡還盤算著,嗯~等等我要"大手筆買個十來隻送給認識的小人兒們當聖誕禮物".

2.jpg 

 

 

 

一開始就往聖誕布置區衝了.

滿山滿谷的東西....好有氣氛呀!

 3.jpg

 

 

 

 

 

凱文看上的小雪人.

哈.也許是天使沒有給予"熱情回應".結果他就沒買了.

 4.jpg

 

 

 

 

 

 

繞了一會兒,還是沒找到.決定直接問店員,

請他們幫忙查一下

結果是~現場都賣光啦!! 只剩下櫥窗這二隻,因為特價品也調不到貨了

可是天使"買意"已決,還是請店員通通拿出來給我們.

在檢查確認沒什麼大瑕疵,就通通給我包下來吧!

6.jpg

 

 

 

 

 

QQ醒了...

同學A看到這張照片說~這是"三個小雪人"嗎? 哈哈哈

5.jpg

 

 

 

 

看到小雪人後,QQ露出當天難得的笑臉

不然因為他不太舒服,所以怎麼逗都不笑哩.

7.jpg

 

 

 

 

因為只有二隻,所以只要留給天使的小孩們.一隻QQ的.一隻小可愛的.

8.jpg

 

 

但別灰心...天使要說一個好消息~

BETTY跟我說.高雄的HOLA好像還有貨 (所以我們猜當時是不肯調貨.才說都沒了)

如果各位媽咪有興趣,還是可以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