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是QQ滿十個月囉.真是可喜可賀

想一下,再過二個月,我家的Q就要一歲.真是令人期待

這個月以來,阿Q真是變化萬千...

6.jpg 

 

 

 

 

也許是長小牙.比較"灰".老是像無尾熊黏著天使或婆婆

其它人抱都不要.所以這個月天使的手呈現半廢狀況

不過這個不是重點.是QQ這個月爆了二顆上門牙

天使特別商情某位大師幫忙畫下長牙圖 (哈..大家不用想也知道大師那位)

QQ長牙紀錄表_0823.jpg

 

 空白乳牙紀錄表 ... 免費提供下載歐 !

 http://pic.pimg.tw/kyn/a39a923bcac29ea561cde3cffb214782.jpg

 

 

十個月的Q...那天不小心被爸比傳染感冒,去醫院量了體重.

發現毛重8.9公斤....但淨重只有8.5公斤左右

 (還是沒有進步很多,腿上米其林差不多沒了,真不知他到底都吃到那去) >_<"

除了有二天.因為長牙關係.竟然一個晚上十幾個小時喝不到一瓶奶.

其它時間都有乖乖喝ㄋㄟㄋㄟ,乖乖吃飯飯

回想一下,目前吃的東西有那些哩?(紅字是新嚐試)

 

五穀豆類: 白米,黑眼豆,馬鈴薯,地瓜,南瓜,山藥

蔬菜類:莧菜,地瓜葉,菠菜,高麗菜,紅蘿蔔,甜椒,洋蔥,綠花椰菜,白花椰菜,甜菜心,大黃瓜,絲瓜,青江菜,香菇

水果類:葡萄,蘋果,梨子,香蕉,芭樂,木瓜,西瓜,蕃茄,櫻桃,酪梨,水蜜桃,

其它:豬骨昆布湯,蛋黃,木耳.雞肉,吻仔魚,豬肝,

13.jpg 

 

 

當十個月時,天使就在回想要寫些什麼呢....來個偷懶方式

於是.想到分享幾則私人日記中,~與可愛QQ相處,會令人會心一笑的畫面

 

 

閉著眼睛的QQ(9M11D)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愛上閉著眼睛的QQ

QQ那軟Q軟Q臉蛋....

喜歡他~半夜坐起來..閉著眼睛在哭哭.只因為肚子餓餓了
當時心裡就會想...你~這~個~小~胖~子~怎麼麼準時.
(凱文說我是變態.~竟然喜歡這樣的QQ)

最近.QQ變得更愛笑了...隨便一逗就笑得呵呵笑.
昨晚...QQ明明就閉著眼睛了..但臉上還是一直笑.
他應該是很累想睡了.當我不小心抓到他的大腿..
QQ閉著眼睛卻笑著呵呵笑哩.

  9314493a3d8a75e3bc2e43406f763ce8.jpg

 

 

 

 

 

 

睡覺+舞獅(9M10D)

QQ每個時期都會出現好好笑的動作

最近一次.是QQ跟阿妹在玩

應該是太熱情.

總是一個要往人家身上擠.

還有把自己大頭往他身上搖搖擺擺

那樣姿勢真像在舞獅舞龍,超好笑

另外,QQ現在真的很愛玩

記得他之前還小.

我要哄他睡覺會"壓著" 如果亂動就打打( 嗯..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好媽媽)

哈~不過現在長大..我用力壓力..低聲喊著"睡覺"

這小子竟然哈哈大笑.

而且越來越愛笑.

好吧..笑總比哭哭好...而且QQ笑起來是全世界最甜美的笑容..

真的是超級無敵口愛哩

normal_a6efc800435ab774c784e40b5699ff48.jpg   

 

 

 

 

 

 

可愛的小動作(8M21D)

昨天回基隆看QQ,發現QQ這個呆呆.竟然做了這樣舉動

當我抱著他在吃蘋果時, 他的嘴...竟然微微張開

我假裝沒看見,,沒想到QQ竟然張開嘴慢慢向我嘴脣移動

會不會太口愛了

因為想要吃我的蘋果,無法言喻只好偷偷做動作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玩

也許是QQ太口愛.學什麼動作都是好口愛哦.

果然眼盲症嚴重哩

9.jpg 

 

 

 

 

 

食量變化莫測(7M17D)

QQ自從吃副食品時,好像食量總是令人無法預測

有時.真是毛起來吃

竟然週日回去.看QQ沒喝ㄋㄟㄋㄟ,太過神精CC的自己

就開始狂餵.他吃完粥.又來一碗蘋果香蕉

等到他唉唉叫爬起來時,才發現QQ肚子不是圓的.是尖的.

好像小寶寶肚子裡又懷了一個小寶寶

這時忍不住大笑.QQ實在太口愛了

6.jpg 

 

 

 

 

 

膽小Q(7M7D)

從QQ很小時候,從一些小小表現就可厶知道QQ其實膽子不大哩

這點可能像我吧~

他聽到音樂聲,有小寶寶在哭,竟然自己也跟著哭

(是婆婆說的"心軟"小孩呢?)

另外,買了車車布書,往前拉就會跑動

第一回試時.QQ竟著"它"竟然會動.會害怕哭了

剛開始還以為是他想睡覺.

昨天下午又再試一次.一樣情形

布書不動時,QQ可以抓著它.甚至大口想吃

沒想到,它動了,QQ怕成成這樣

我一定是壞媽媽,,看到QQ怕.心裡竟然在偷笑

唉呦...小白臉就算了...QQ真是一個膽小Q哩

只是想到,當他害怕地想到趕快鑽進我懷裡時,擁抱著感覺好溫暖.

5.jpg 

 

 

 

 

 

 

 

一抹微笑(6M19D)

不知QQ是故意,還是剛剛好

每回在睡覺時,都會在"適當時間"露出一抹迷人的微笑

昨晚.跟睡夢中的他在拚命..想要把ㄋㄟㄋㄟ灌下去,好讓自己一夜好眠到天亮

但他.蠻力用力甩開......努力幾次都失敗

自己忍不住在嘴裡碎碎念 :QQ乖啦!你不喝,媽媽無法好好睡耶..拜託你啦~

沒想到.QQ閉著眼,竟然給我露出一抹微笑.

老人家說..那叫床母在逗他.

可是時間點也太巧吧.

早上,把一切打點好了.東西收好後就背起大包小包準備出門上班

臨走時,站在房門口,望著躺在床上,仍在好眠的QQ,

心裡有個小小聲音跟QQ說..."二天後,再見哦"

沒想到,我又看到QQ的那一抹微笑.

真的不是我眼花,也不是精神錯覺,或許是母子的心電感應嗎?

看見QQ的那一抹微笑,還是有被吸住感覺.因為實在太迷人了

果然...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 難怪我越來越愛Q

4b86881a07b94.jpg 

 

 

 

 

哈~看了這些小紀錄,還是覺得好好笑.

十個月的QQ真的變好多

從一點不黏人.變得超級無敵愛黏ㄟ

從一點不愛出聲,變得一天到晚喃喃自語,ㄅㄚㄅㄚㄇㄚㄇㄚ..還有一堆火星語

從一個小胖子.已經變成身手矯健的小瘦子, 現在的QQ爬的超級無敵快,還有可以放手站立十秒鐘左右.

期待下個月的QQ,能夠更有很多很多變化哦^0^

 

 

其它紀錄文請參考下面連結

滿月我們滿月出關了!!

二個月(太忙..竟沒寫到)

三個月慶!!! 小Q滿三個月了

四個月小Q紀錄文--四個月收口水了.....

五個月小Q紀錄文---五個月的大發現

六個月Q之演進史~歡慶六個月

七個月QQ--七個月大躍進

八個月滿八個月的阿Q寶寶

九個月慶~9個月的Q哥紀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