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酒窩的來歷是這樣的:

相傳人死後,過了鬼門關便上了黃泉路,路上盛開著只見花,不見葉的彼岸花。花葉生生兩不見,相念相惜永相失,路盡頭有一條河叫忘川河,河上有一座奈何橋。有個叫孟婆的女人守候在那裡,給每個經過的路人遞上一碗孟婆湯,凡是喝過孟婆湯的人就會忘卻今生今世所有的牽絆,了無牽掛地進入六道,或為仙,或為人,或為畜。

孟婆湯又稱忘情水,一喝便忘前世今生。一生愛恨情仇,一世浮沉得失,都隨這碗孟婆湯遺忘得幹幹淨淨。今生牽掛之人,今生痛恨之人,來生都相見不識。

可是有那麼一部分人因為種種原因,不願意喝下孟婆湯,孟婆沒辦法只好答應他們。但在這些人身上做了記號,這個記號就是在臉上留下了酒窩。這樣的人,必須跳入忘川河,受水淹火炙的磨折等上千年才能輪回,轉世之後會帶著前世的記憶、帶著那個酒窩尋找前世的戀人。

所以朋友們請珍惜身邊臉上有酒窩的那個人,無論是親人、朋友,因為他(她)也許是你前世的戀人,經過千年等待來尋找前世情緣未了的人,去完成前世未了的心願,請永遠不要去傷害他(她),因為不是誰都有勇氣跳入忘川河,等上千年煎熬之苦。

今天,同事W小姐傳了這封郵件給天使,於是開始一大群人哈啦~摘取以下談話內容簡述

W同事:你們家阿Q有小酒窩哦!!

天使: 哈哈.我就是他的情人

W同事:難怪阿Q那麼黏妳咧....

天使:昨天才跟我媽說~其實QQ沒有很黏。我知道八九個月寶寶都很會

      但可能我帶來帶去. 有時跟我婆婆,有時跟我,所以他還好~ 

      只是"我想不出更好對象".所以就先充當他的情人囉.哈哈哈

A同事:你是啦~

 

C同事:一定是你啦!不然他怎麼會投胎來當你家寶貝咧!

(講到這裡,天使內心真是暗爽,開心飛上天) 但這時又有人冒出一句話..

 

 

C同事:對呀,在他還沒娶老婆前都是妳啦

W同事:不過25年後就不保證啦!...因為那個時候應該就會跑出一個跟你搶兒子的女人啦

 (厚...接連射了二隻箭給天使)

天使:好慘吽! 娶了老婆就是別人的,還是生女兒好

A同事:女兒是老公的喔~哈哈...更慘 (對呀! 女兒是老公上輩子情人>_<')

 W同事:生女兒也是一樣會跑男人跑掉啦!所以你還是乖乖把凱文顧好就好啦!

 天使:這點我認同,所以要對"老公"好一點。

 

 

 

 

 

<天使碎碎念>

看了以上對話和文章.呵~真不知我的情人到底是誰呀.

第一次剛學會當媽媽,"貪鮮"讓.自已對QQ比對凱文,好上幾百倍,

所以QQ剛當上我們第三者時,我們總是有不愉快時候

唉。大家都一樣,看見幸福的背後,還是有一段磨合艱辛期.

尤其剛生完阿Q時,天使真的會看"凱文"是怎樣看都不順眼 (A同事跟天使說.那是賀爾蒙做崇。)

後來自己看了一些文章,聽了前人的話,慢慢去思考一件事

"愛小孩"是天性,是與生俱來的母性

但另一半才是會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呵..雖然話是這樣講,目前自己還是做不到把愛公平分給這二個人 (QQ仍是西瓜偎大邊.呵~)

所以,天使要繼續學習,繼續修正^_^  在這裡分享之

最後,來看看天使那二個瘋狂情人,真是玩到high翻天了.

(警告:如果有開喇叭,會出現像小動物尖笑聲.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