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家阿Q有個小堂妹...跟他只差一個月而已,我們都叫她阿~妹, 或者 口稚妹 (請用台語發言)

所以,阿Q從出生在基隆阿媽家時,成長過程就一直有著阿妹的陪伴

這幾個月,因為有些事,所以阿妹暫時去住在外婆家

這個週末,阿妹的媽媽,也就是天使的嫂嫂帶著她回來,我們也趕緊回基隆讓他們兄妹倆相見歡

只是.........這回見面讓天使大開眼界....原來我家阿Q是那麼~熱~情~

 

 

 

阿妺很口愛.(雖然頭髮還沒有長齊) 但圓圓的目睭,...抱出去人家還會問..這是混血兒嗎?

天使的哥哥嫂嫂說.對呀~~基隆混雲林.(哇哈哈)

4.jpg

 

 

 

 

不過從小到大.這二個兄妺是同一個家族,卻長得不太像.

因為阿妹像媽媽(天使嫂嫂) .

阿Q像爸爸+媽媽(哈.硬是要加上自己)

2.jpg

 

 

 

 

 

 

這張就可以看得出,,誰最皮.

妹妹乖乖坐好好,但阿Q硬是愛站起來..他真的超級無敵愛站!

(想到這裡,那十月的爬爬比賽...看來....要泡湯了)

3.jpg

 

 

 

 

 

接下來, 口怕的事件才要發生

7.jpg

 

 

 

 

阿Q: 阿妹~ 好久不見,你好嗎?

 5.jpg

 

 

阿Q: 你怎麼都不理哥哥哩? 小心我捏你哦

6.jpg 

 

 

大人都叫我們要相親相愛..可是阿妹好像不開心有心事哩

8.jpg

 

 

 

 

以上照片,還不夠..快來看看影片,就知道阿Q有多麼"熱情"

 

 

 

 

真是把阿妹嚇到....一直逃跑

不過天使推測可能是阿妹身上的口愛帶子.阿Q最愛拉帶子...他想要玩吧!

(嗚~為娘的我,只能這樣想來自我安慰,為什麼阿Q怎麼會出現這種暴力行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