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端午節的前一天,收到一封來自Betty的信..

Betty素誰呢? 是天使有緣的格友.

怎麼說有緣呢? 呵...因為他們家的小石頭跟我家QQ生日剛好只大一天.

而且.每次我們在分享文章時.都會發現使用到同樣東西........超有默契啦!

巧的是Betty也住在高雄....要不是看過本人照片,還以為是熟識的同學

哈..不管怎樣.就是Betty很貼心,說端午節到了..要送天使一顆手工香包,讓我應應景哦

 

 

說到香包...也不是故意安排的啦!!但天使人生中...真的沒人送我這玩意

所以當Betty說要寄給我時.....真是超期待啦!

 

端午節那天,果真收到遠從高雄寄來這顆"工手打造"的肉粽香包

呵...真的很口愛....小巧可愛,聞起來還香香哦

裡面還有附上一張小小卡,是秀氣字體,跟Betty的感覺好像^_^

2.jpg 

 

 

 

 

天使從小到大就是很佩服手很巧的人.

昨天看到Betty自己做粽子香包,送給小石頭慶祝端午節...哇..真的好閒慧.

天使覺得.禮物價值不在於多少錢,而是用了多少心.....(哈..果然是浪漫派)

天使真的好喜歡這個小香包...感謝Betty^0^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