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天氣陰雨...唉~那裡也不能去.

可是我家QQ沒出門,心情會很鬱卒..這點果然跟他媽很像...

於是決定帶他出門去大採購一番

2.jpg

 

 

那要去那血拚?血拚什麼呢??

看到QQ身後那一堆.......也知道就是來Costco買他最愛"布布"

3.jpg 

 

 

 

 

周末的Costco真是超級多人.連推個娃娃車,都要人群和車陣中穿梭.

更別談..大家"都在拚命血拚..只有我們在做拍照..哈~

人來人往看著我們. 天使和QQ拍起來還有點"害羞"哩

不過凱文爸爸有點"惱"..因為人實在太多.老是擋住我們.讓他不好拍 哈哈~

4.jpg

 

 

 

 

 

既然要拍了..那就再大膽點.

~天使把QQ抱起來.坐在一堆布布箱裡拍了起來

其實內心是很挫.因為賣場人員在旁邊虎視眈眈盯著...

7.jpg

 

 

 

 

加上這天我家QQ可能吃太飽.竟然挺出一個大鮪魚肚..

不過要跟賣場工作的叔叔阿姨說....其實我家QQ真的一點也"不胖"..不會把箱子壓壞!!哈哈哈

6.jpg 

 

 

 

 

 

 

厚~人家有虐妻,虐子事件...這個算不算虐娘呢?

QQ呀!! 媽媽又沒有欠你會錢,你怎麼這樣不孝了..嗚~

真枉費我~如~此~含~辛~如~苦~把~你~養~那~麼~腫~了

8.jpg

 

   

 

<天使碎碎念時間>

拍完這張後,凱文爸爸任性把相機收起來..哈~因為實在太太太多人

還是專心的血拚

結果果然很專心...一不小心.買了好多戰利品..

可見Costco真不是一個久留之地.@_@

回想起來.QQ七個月來.第一次來這麼多人的地方...對小寶寶還是有點冒險

但.天使是有目的!買東西之外,也給他多看看人群.熟悉熟悉外加壯壯膽啦

為了10月2日爬行活動.....QQ可千萬別給我怯場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