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Hey~baby...

為各位介紹,今年早春最流行的新造型,粉精采~別走開哦!!

 

 

 

 

首先是師哥牛仔裝........

1.jpg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先吃看看好了.

3.jpg 

 

 

接著是荒野大鏢客.........你看~我在耍"狠"哦!!

4.jpg 

 

 

 

 

QQ我一樣也吃看看

5.jpg 

 

 

 

 哇~這個不好吃...我不愛

2.jpg 

 

 

 

第三套~無敵超人裝..給我飛上去!!

7.jpg 

 

 

 

 

第四套.卡哇咦水手服,起立!敬禮~長官好!!

9.jpg 

 

 

 

中場換裝幕後大追擊:

這個天使媽咪助手..動作快一點..不然等等又換我出場來不及了

10.jpg 

 

 

 

 

這是無敵電眼小獅裝

11.jpg

 

 

 

這....就..紅配綠...狗...X 屁...哈~

13.jpg

 

 

 

接著是紳士風......我不是"安西教練哦~ >0<

16.jpg 

 

 

 

中場幕後大追擊part 兔:

厚~天使媽咪到底還要給我換幾套啦!走秀真的很累耶~

14.jpg

 

 

 

接著是早春最流行~粉嫩小黃象

15.jpg

 

 

 

 

這是敗犬女王中小草莓必勝裝哦!

18.jpg 

 

 

 

 

啊~人家明明是男的.給人家穿那麼"娘"

哈~原來穿錯了,這件是"妹妹"的.

20.jpg 

 

 

 

終於最後一套..................開心

22.jpg 

 

 

 

因為有跟我好朋友一樣的長頸鹿,害我口水又滴下來

24.jpg 

 

 

 

厚~終於結束這次飛遜秀....換裝換得好累哦!

19.jpg 

 

 

<天使碎碎念>

雖然已經經過了收口水儀式,但天使我還是給它買了很多很多條圍兜兜

不過在被念亂買之前,一定要先聲明,有幾條是人家送啦!!

但不得不承認,這次天使真的失心瘋亂買,別打我

好佳在,圍兜兜沒有粉貴,一條都蠻幾十塊。

如果是LV之類包包來買個N個,凱文大概會把我休了。哈~

只是,天使發現QQ口水流得不兇,>_<"  現在是怎樣? 不然拿來自己用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