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在彼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歲 看你收涎 看你在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到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恰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才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不驚受風寒
鳥仔風吹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佗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在佗位
鳥仔有翅 風吹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很久之前天使就覺得這首歌真的粉好聽. 很動人...

只是..很多事情,都是等你站到那個地方,才會真的體會

就拿身為人母來看,從小天使被教育.."媽媽真偉大" "長大要好好孝順媽媽"

可是誰知道...媽媽到底"偉大"在那裡呢?

這個答案其實很簡單,自己去當一次媽媽就知道..哈哈哈(繞了一堆,說了一句廢話)

6.jpg

 

  

 

 

 

自從有了Q之後,天使真的變了.

整天腦袋裡不再是...今天要去那吃大餐?最近又有什麼新片上映?好久沒有血拚?

反而是小Q......

他笑了.天使笑了.他哭了.天使心疼..他病了.天使內心滴血了.

不然.你們看看,這樣吃藥的苦瓜臉.是不是很令人不捨呀?

3.jpg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想兒子,就算不是情人也是一個藏了很久情夫啦!! .哈哈哈

為了體會母愛有多偉大..

從一個只要睡不飽就會想殺人的我. 變成一個每天無法連續睡眠三小時,還得每日早起當乳牛的我

從一個粗枝大葉,從不知耐心二個字怎麼寫的我.變成一個天天上網找育兒資訊,研究小孩東西的價格,還有化身為乖乖哄他的機器人

哇...,這怎麼可能呢?

沒錯..就像中了小人符咒一樣...一旦"生"出來.就無法割捨掉了.

而且每日百看不厭.天天都會對著他說"哇..怎麼那麼口愛? 動不動就想偷親他!..............

7.jpg 

 

 

 

問你開心嗎? 

或許.小Q臉上的笑容,告訴你答案囉!!

25.jpg  

 

以上是天使當了五個月的媽.小小心得感想.............順便恭喜QQ滿五個月囉.

各位爸媽,如果贊同...請跳出來跟天使一起"站聲".哈哈哈

如果造成困擾..哈~那就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