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Dear 小Q寶寶:

昨天帶你去醫生伯伯那拜訪..

本來想要去打預防針.卻變成"診斷你人生中第一場感冒".為娘的我真是XXOO,唉!真是烏龍

還好只是小感冒...不過.疼你的奶奶和爺爺.應該已經在背後碎碎念不已,甚至想要丟暗箭射穿你爸媽吧!哈~

要不是昨天去醫生伯伯那 ,都不知道原來你已經快八公斤了. 

天使媽媽還一直停留二個月前的你5公斤多

難怪天使媽咪,抱你抱到手快變成殘廢了。

上瑜珈課的時候,老師總是關照媽媽那不舉的雙手,要我再抬高點,抬直點,

殊不知媽媽的電腦手外加媽媽手,雙重打擊之下,真是又痛又酸呀!

你還記得小時凱文爸爸給你取個綽號叫"喝奶王"嗎?

你奶奶更是愛說,你每次喝奶時間還不到給它"啾啾叫",說你是嘴吃快(台語)

是因為我們老是在笑你愛喝奶? 你竟然變成厭奶症了>_<"

(同事K小姐還笑天使說,哈!小Q都還有母奶可以喝,就在厭奶了,會不會太快了吧)

每當你以拚命三郎,不用換氣方式,快速吸完整瓶ㄋㄟㄋ ㄟ,然後滿足露出照片那樣微笑入睡,是多麼可愛呀!

現在的你,只有醒著跟大家玩時,才會有這般的笑容。

其實媽媽比較懷念你睡夢中的甜美笑容耶~

凱文爸爸說,你是一個比3C產品還有複雜的東西,需要花費多點心思才能好好照顧。其實一點也沒錯啦!

從出生到現在,你已經送了媽媽很多實際震撼教育和育兒經了。

個性天生少一個筋的天使媽媽,最討厭複雜麻煩的東西,偏偏要把小Q養大,就是這麼"麻煩"

從來不知道,自己能有那麼多的耐心可以去研究這些,什麼寶寶用品,奶粉,奶瓶,奶嘴頭。一大堆啊哩啦雜的東西

因為你的出生,媽媽變得更加矛盾了。

很多事情想做的,想要的,跟實際情況老是背道而馳,事與願違,真可說是天人交戰呀!

雖然如此,小Q應該知道,媽媽是很愛你,所以這一切,媽媽會繼續忍耐,繼續堅持,繼續加油!

心裡也默默祈禱,我家的小Q寶寶,快點渡過令人疲累的厭奶症,繼續進行到下一個階段,繼續給媽媽下一個挑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