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給大家看點特別....由於畫面幾乎接近三級片尺寸.

凡未滿十八歲啦!剛吃飽的啦!有心臟病的啦!,請勿進入哦.哈哈!!

 

 

 

兒子!! 起床了....換您上場表演了.........

2.jpg 

 

 

唉呦!!人家剛剛做了一場美夢..遇到一個正妹..跟她玩得正開心哩........

1.jpg 

 

 

 

看在大家很想看我的面上,我還是很用力張開我那可愛雙眼.~~

3.jpg 

 

 

 

為了增加可看性,好啦!連裡面的小海豹裝都秀出來了^^

5.jpg

 

 

 

咦~有點怪怪的........不太對勁哦!

 6.jpg

 

 

 

哇~~原來是我想要洩洪了...

(哈.哈..就跟你們.說.要有心理準備,有沒有被我臭到)

7.jpg 

 

 

堆積二天的屎,終於都拉出來.真是超"蘇伏".........

8.jpg 

 

 

 

肚子一下全部空空,好餓哦!先來啃下我可口的小手手

9.jpg 

 

 

 

 

啊~天使媽媽好殘暴吽!! 還偷吃我的金華火腿>_<'

10.jpg 

 

 

 

好啦! 剛剛真是臭氣薰天....快點洗香香吧

媽~你要小心點。別讓我曝光,我會害羞地

11.jpg 

 

 

 

咦~有流星嗎? 用我的望遠鏡看一下吧!!

13.jpg 

 

 

 

哇~今天QQ大解放戲碼演完了。

屎也拉完了。雞腿也吃完了,就連澡也洗完了,真是爽快,這樣才叫做人生嘛!!

14.jpg  

 

天使碎碎念:

快過年了,好像整個人都在期待過年

所以瘋狂團購,加上農場生意太忙碌,照顧小Q也很忙

今天就來篇混文。給大家笑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