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i...出生後第二個月,今天天使媽媽終於要帶我出遊去了

瞧我一身可愛的勁裝打扮,頭上還有天使姨送的"豬豬"小帽,真是超級可愛吧

於是,我很安心睡在天使媽懷裡,準備出發去玩玩囉。

 

 

來到的目的地,突然發現~咦~這個照片看起來不太妙哦。

天使媽媽到底帶我去那玩玩,還要戴口罩,等排隊。

這氣氛有點不太對哦

3.jpg 

 

 

 

 

哇~我中計了

原來,天使媽咪是帶我來打預防針。

雖然我已經使用超強蠻力,但仍不敵天使媽媽無敵神力的壓力,讓我無法爭脫

這一針打在我最肥嫩的大腿上,真是痛的我唉唉叫

不過媽媽說,男生要勇敢哦!所以打完針抱起來時,我就不哭哭了

註:由於畫面太血腥,特別打起馬賽克了

5.jpg 

 

 

 

哈。不過最重要是,小Q我肚子餓了。

還好聰明的媽媽,在打針前就把好喝的ㄋㄟㄋㄟ準備好了,

讓一挨針後汪汪大哭的我,可以用ㄋㄟㄋㄟ來安撫可憐脆弱心

6.jpg 

 

 

 

 

這次打的是五合一。下面是可能的後遺症,龜毛凱文爸還特別拍下來作紀錄了

沒想到從生到大,小朋友竟然要打好多針,真是可憐

誰說,小貝比最幸福,可以吃飽睡,睡飽吃。嗚~想到將來還有得打,令人真害怕

希望下回天使媽咪載我來打針時,不要再偷偷來了,嗚~害人家開心地以為要出去玩。@@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