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Dear 小Q:

這篇應該是媽媽和你真實面對面之前的倒數最後一篇了.......也快要宣告"孵蛋'"的日子也要結束了

目前小Q已經38週了,依據大家所說的..."過了37週,可以準備來生!!"

只是觀察這幾天狀況..小Q似乎還想待在天使媽媽的肚子裡打滾玩樂,根本沒有想出來的跡象哩。

其實媽媽內心矛盾,到底要快點生,慢點生,自然生,剖腹生?

心想快點把你生下來,但工作的事還正在快馬加鞭交接中,還差一點點完成哩(哈~可見媽媽是多麼有責任心的人)

不過又想到,真的拖太久,到時給它打"催生",快速享受極痛的感覺,令人不敢想像啦!

1.jpg

 

 

 

在八個月前,天使媽媽因為小Q不是女生,而心想將來再來一個好了。

但八個月後,小Q給媽媽的震撼教育,讓天使媽媽已經卻步了,甚至打消念頭。

本來天使媽媽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幸運的孕婦,沒孕吐,沒腰酸背痛,沒肥胖,沒腿抽筋。

所有孕婦該有症狀通通出現很少很少,可號稱最靈活的孕婦。哈~

直到,最可怕的皮膚過敏如"海浪般"一波又一波出現在天使媽媽四肢

讓媽媽每晚平均二個小時必須起來”抓癢"一次,變成悲慘開始

再加上這一二個禮拜的"水腫",果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本來媽媽不想公開這種口怕的照片,但你的U阿姨提醒媽媽,說這一定要拍下來

將來要跟小Q說,你看,媽媽真的太辛苦,太偉大了,出來後一定要乖乖,孝順媽媽哦!

5.jpg

 

 

 

其實身邊週圍的人,當看到媽媽這樣,總是投以"同情"外加"關愛"的眼光,給予加油。

不過,天使媽媽真的無所謂,反而以一種烏龜型的樂觀來面對這一切

例如,雖然每晚都要抓癢,無法睡覺,但只要抓的頻率從2小時一次,變成3小時一次,媽媽就會很開心

例如,雖然可怕的腳腫讓媽媽快穿不下自己僅有那雙鞋,但媽媽卻很慶幸自己沒有因為腳腫而痛到走不動

例如,一般孕婦到後期,肚皮都會長西瓜紋,但媽媽至今仍保持光滑又彈性的肚皮。哈~

例如,至少天使媽媽只有痛苦二個月,前大半時間,還是粉快活的過生活。

反正,媽媽想了一堆樂觀的安慰理由來面對目前所有的現況

或許是太愛小Q了,打從心裡其實一點也沒怪小Q耶,這就是所謂母親的偉大嗎?哈~

就當這一切是平靜無事的渡過,反正媽媽有信心,這一切等你出來時,就會結束吧!

3.jpg

 

 

 

好了,現在是天使媽媽和小Q心靈相通的時間

親愛的小Q呀!! 最後不到二週了,你一定要乖乖準時報到

要出來的時間到了,千萬別讓媽媽的痛拖太久呀

還有重點,我們二個一定很加油,也不能讓媽媽多挨那一刀哦。

另外,等你出來時,每天都要乖乖準時睡睡,準時吃吃,不能一直哭哭

這樣媽媽要求會不會太多呀??

因為媽媽已經給你催眠快十個月了~小Q最乖,小Q最聽話,小Q是好寶寶.

如果再破功~~那~媽媽就要~給~你~打~屁~屁~..哈哈哈

 

4.jpg 

 

期待見到你的那一天,,My  Little Q ~ I Love U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