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哈....自從上回天使寫了一篇小Q的戰利品大公開

一路上就開始被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伯伯嬸嬸輪番對天使說教~,哇~怎麼買那麼多?

可是天使一直覺得,有嗎?有嗎?不就那幾件而已........(OS:真的只有幾件啦)>_<"

害得天使遲遲不敢公開,其實小Q最大的戰利品就是今天要介紹嬰兒車

今天也不知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又來挑戰大家對"買貝比東西"省錢概念

不管啦!就讓天使好好虛榮分享一下好了。哈哈哈

 

 

 

 

其實剛開始天使和凱文去選購看中並不是這一個日本品牌,而是另一個韓國品牌。

但後來不小心看到這一台,就整個人變心了。

這台會中選原因是,它輕巧好推,而且外型也不錯

在天使媽、天使媽、天使等全力一致通過,加上十分龜毛凱經過十幾番回合比較之後,就決定是它!

 

 

這天,懷著十分期待的心,把從貨運公司寄來家裡這一大箱,給它豪邁地拆開

1.jpg 

 

 

 

 

噹噹噹~還沒打看前的模樣,是不是給它很輕便。正適合天使媽媽來推。

2.jpg 

 

 

 

 

剛開始選擇就是這種Tiffany藍....(因為天使喜歡這種有氣質顏色)

但後來凱文有變心想要選擇另一個顏色~橘色.

(想到顏色比較中性,為了那天也許小Q有個妹妹可以用..哈哈)

可惜,因為這個款式算是舊的,廠商正要清庫存了

所以調不到全新的貨,只有展示品,所以就放企啦!

4.jpg

 

 

 

除了輕巧,方便之外,它前後都有通風裝置

就算是夏天,小Q坐在裡面也不"悶熱",超"輕爽"。哈哈

7.jpg 

 

 

 

 

下面也有超大置物籃,剛好可以放天使媽媽的很多很多東西和小Q出門的"雞絲"

其實它的功能也有挺多

像我們在買的時候,它號稱可以耐重不知幾公斤(天使忘了)

反正以小可愛16公斤的重量,在現場試乘N遍來看,都很OK

除非我們家的小Q變得很大很大隻(不過以他的爸媽體型來看,應該是不可能吧.哈哈`)

6.jpg 

 

 

 

 

Combi也是嬰兒車界中的一個"名牌",至於價格多少,大家自己猜猜吧!

如果不識貨的人,可能會給它猜三千元,連婆家的人對於嬰兒車價格都沒概念,都蠻亂猜。

哈~這樣正好~為了不讓天使和凱文又被旁人一直碎碎念,所以真正價格,就當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不過,這台車還是感謝天使身邊那位最愛的人,因為他的熱情贊助之下,讓天使和凱文省了一筆錢

(等小Q長大,天使會好好跟他說,一定要好好孝順他地)

3.jpg 

 

 

 

話說回來,天使這回買嬰兒車,有點"青菜",連功能也都還沒完全學會

全程交給凱文自行評估,當然如何使用,還得請教一下哩

反正凱文自己說的(哈~大家要當證人哦)。

他說之後還不是他要推這台嬰兒車,扛這台嬰兒車。天使只要負責走路就好。

8.jpg

 

最後再讓大家看一眼這台"帥氣"嬰兒車"吧!

這應該是最後一個的大敗物,加上之前買東買西,小Q的東西真的準備差不多囉!

接下來,隨著時間倒數,應該只剩一個多月了,心裡開始有點緊張。

期待小Q能快點用上這些戰利品.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