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一)~9/27(日)投票活動哦!!

讓大家一起來送小Q禮物,請踴躍投天使一票吧!!

http://www.sun-ap.com/mamma_donna/2009/trial.asp?sort=A&page=12

3.jpg

 

嘿嘿~My Dear Friends,今日天使又要來工商服務一下。

~前一個月前,看到艾咪的部落格介紹,發現Chicco有舉辦免費防妊娠紋之相關產品的試用活動

這個剛好很適合天使目前使用,於是姑且報名看看。

也許是小Q帶來好運,竟然有中選耶!

不久之後,天使很快地就收到這麼一大瓶防妊娠紋胜肽霜。

10.jpg 

在還沒使用這瓶之前,其實天使有買了另外一個較便宜防止妊娠霜的產品,是一位名人強力推薦P牌使用中

也許當時肚皮正在用力撐開,也許是這個產品不夠滋潤,不適合天使

天使的肚子開始長起紅紅疹子,(詢問有經驗媽媽的答案是~這可能是妊娠紋的開始哦!)

聽了讓人真是擔心~後來,天使決定改用這瓶,試看看囉~

沒想到,哈哈~一擦之後效果還不錯呦!!

那些紅紅疹子沒有肆無忌憚'蔓延開來,而是消失不見,讓天使恢復了原來光滑肚皮。

因為前後使用二個不同牌子,所以有比較一下。 P牌較起來較油,吸收時間較慢,但這個胜肽霜就不一樣

剛開始摸上去時,會覺得好像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過了一下下,整個肚皮就吸收進去,當然摸起來就超保溼,超光滑。

1.jpg 

 

 

 

 

目前,天使已經快八個月囉~看看肚皮還是粉可愛,哈~連粉紅小熊都忍不住想要親近一下。

雖然週圍很多人都跟天使說,其實長妊娠紋是靠天份地。而且不管你怎麼擦,該來就是躲不掉。

更有一說法是,準媽媽去檢查,你的媽媽如果有長,那大部分就會長。

為了這個,天使還特別問了天使媽~你有沒有長妊娠紋嗎?結果天使媽很驕傲回答~她生了三個都沒有哦。

話雖如此,天使還是粉認真,粉認份~早晚都給它好好保養擦一擦啦!

畢竟,沒有一個懷孕媽媽呷意肚子變成大西瓜,一條一條地啦!!(尤其像天使這麼愛漂亮。哈哈~)

   6.jpg

 

很幸運,能有機會試用到這個產品(哈~其實天使也不常去要試用品啦! )

更幸運是,每次都遇到真的有品質,適合天使使用的"好產品"

呵~於是今日就給它粉愉快推薦一下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