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當大家看到圖片,看到標題,有沒有猜出來今天天使要來賣的~哈~說錯了。是來推薦是什麼好東西呢?

 

 

 噹噹~答案就是家庭主婦最大好幫手~吸塵器啦!

自從搬來這個新家~對於它的一切都感覺到很舒適自在,惟獨一件事令我們造成困擾就是灰塵特別多。

天使和凱文也猜了很多原因,但始終想不透灰塵來源(也許是後面在蓋房子,也許是後面有廟宇在燒金紙)

但為了我們和將來小Q的健康問題,這個問題總要解決,於是凱文提議來買台吸塵器吧!

剛開始天使是持反對意見地(原因無它就是省錢和怕佔空間)

印象中吸塵器面積大,對於我們這個小家來說是一種佔空間的龐大物,而且有的吸塵器買起來都不便宜。

但行動力一向很強的凱文不死心,開始上網做功課,終於找到這一台,網路評價很高,可說是"吸灰塵的剋星"

重點,這台竟然一千元有找耶。

1.jpg 

 

 

 

除了符合我們要的專吸灰塵,外加便宜之外,它的最大好處就是很輕巧,很適合越來越笨重的天使使用啦!

下圖就有它的全貌,看起來是不是很瘦小呢?呵~

3.jpg 

 

 

 

除了有一般的吸頭之外,還附了一個小小的吸頭,可以針對角落部分強力給它吸吸吸

而上下二個勾勾就是讓我們吸完之外,方便可以把吸塵器的線集中在一起,真的完全不佔空間啦

5.jpg 

 

 

 

 

另外,這個吸塵器最大好處就是不用換濾紙啦!

吸進去的灰塵會自己繞圈圈,集成中一大團,你只要走到垃圾桶,把上面黑色按鍵按一下,

讓藍色蓋子打開後,直接倒下去就OK啦~

4.jpg 

 

 

 

 

 

因為有了這個,天使開始三天二頭吸吸吸,順便當做飯後散步運動,

如此一來家裡保持乾淨,真是一舉二得呀!

所以,你是家裡小坪數又被毛髮灰塵困擾的人,可以考慮買這個用看看哦~

以上就是天使不負責任介紹。哈哈~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