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哇~各位看到這個,有沒有嚇一跳~

天使這個不安於室的孕婦,竟然在家酗酒起來,那~小Q不就危險了。

那天,天使好友英來訪,我們還特別把這個珍藏好料拿出來請她。當時她的反應也是一樣,嚇一跳。

其實~這個不是大家眼前所看到,是天使今日要特別介紹好料啦!!

 

自從有了小Q,週圍的親朋好友開始分享過來人的經驗,建議吃這個,喝那個

而大家眼前所看到這個叫"黑麥汁",是天使表姐分享給我的資訊。好處等等再分享之囉

 

而這些是天使姐去Costco買的,這批口味是檸檬口味。(好像市面上沒有在賣)

對於沒碰過的東西,剛開始天使也不太敢喝,但後來試喝一瓶,哇~超棒口感啦

連我家凱文也是愛上說。

喝起來有點像啤酒,又有點像汽水,當然這個飲料沒有酒精等不良成份。

讓天使喝了一手不夠,還特別叫天使哥去Costco幫我搬回一大箱,哈~果然是酗酒好手。

這回天使哥買的不是檸檬口味,天使有特地拿瓶子比較才發現是原味!

當然,黑麥味道重了些,不過還是可以接受囉~但下回如果大家想要去買,還是建議檸檬較優。

10.jpg

 

 

至於黑麥汁有什麼好處呢?

天使特別去google一下.分享資訊如下:

黑麥汁在生機飲食中被視為相當營養的補充品,豐富的維他命B群與ADE、蛋白質、鈣質、礦物質,以及抗氧化當紅之星「硒」等, 營養豐富,黑麥的蛋白質、礦物質含量充沛,早就是廣為人知的健康食品,平常可以拿來當健康飲料喝,喝起來的感覺比較像在喝黑松沙士

 

 %的黑麥種植於加拿大以北的地區,在加拿大以北全年有一半的時間處於嚴冬,當春天來臨之時,春雪化為冰水滋潤了大地,於是所蘊涵的生機能量也全都灌注在黑麥全穀內,因此黑麥所蘊含的營養成份也相對地提高。在北美、歐洲各地,黑麥不僅是營養最佳來源,更是傳統的穀類主食。95「黑麥」也可稱之為裸麥,全世界
德國的『黑麥汁』,這種黑麥汁在德國已是很普遍的飲料,它強調的是天然、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與香料,價錢便宜、營養又健康,而德國婦女在產後一定大量喝黑麥汁來恢復身體的機能,像是米酒在國內是婦女產後的基本飲品的意思是一樣的。對於懷孕、哺乳中的媽媽,是產後坐月子的調養品具有些許發奶的功效,能促進乳汁分泌,是許多國外媽媽坐月子會喝的補品,德國婦女在產後喝黑麥汁來恢復身體的機能;吃素的朋友能補充素食者較缺乏的維生素B群;發育中青少年,黑麥汁可以補充欠缺的營養素;對於工作忙碌疲憊者,高營養成份能促進循環、增強體力、提供所需的養分;亦可補充老年人逐漸流失的鈣質。

 

9.jpg 

後記:天使不是黑麥汁派出來的廣告商,哈~只是這個飲料真的很不錯,所以就來與大家分享分享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