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 我就是天使阿姨的姪女~雙胞胎小蛙妹妹1號

今日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1.jpg 

 

 

 

咦~ 今天這裡可真熱鬧。原來大朋友小朋友的家庭聚會

2.jpg 

 

 

 

Hi~我是小蛙妹妹2號,,雖然我比較小,但有沒有覺得我比姐姐更美呀 

5.jpg  

 

 

 

 

在看我那細皮嫩肉~又~吹彈可破的皮膚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3.jpg 

 

 

 

Hey,guys! 我是小可愛啦~ 好久不見了。我變"大隻"囉!

7.jpg

 

 

 

沒想到我也有妹妹可以"秀秀"了

 9.jpg

 

 

 

小可愛:讓我們三個人相親相愛地坐在一起吧!

小蛙2號:小可愛姐姐~你有沒有覺得很擠呀!

小可愛:沒關係。妹妹~靠姐姐這邊過來一點

小蛙1號:嗚~我就知道我被排擠了

8.jpg 

 

 

 

 

小蛙1號:哇!!!只好使出我的哭功了。

10.jpg 

 

 

小可愛:好呀~別哭了。換個大位置舒服多吧。還有,姐姐的這個叉叉借妳哦!

小蛙2號:我還是識相吃我的玩具好了,免得姐姐又哭哭。

11.jpg 

 

 

 

小娃1號:明明說要借我玩,怎麼又拿回去呢? 大人們~你們要替我作主啦!!

12.jpg 

 

 

 

 

小蛙1號:你看!你看!這裡有證據,小可愛姐姐竟偷玩我的叉叉啦~

小蛙2號:唉~姐姐今天真愛哭,沒我的事。剛剛玩具不好吃,我乖乖吃我的嘴嘴吧。

13.jpg

 

 

 

 

小可愛:小蛙妹妹呀~別哭了,不然姐姐唱歌給妳聽。(等~下一個天亮!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還我,好嗎?)~啦啦啦~

 18.jpg

 

 

 

 

小蛙1號:姐姐~你~還是別唱了,這首歌唱得我心都碎了。嗚嗚嗚

16.jpg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就是真的。哈哈哈~

 

<天使碎碎念>

小朋友真可愛,表情生動活潑

尤其是小蛙1號,每當她大哭時,我們就會哈哈大笑,真是一群"沒良心"的大人

下回如果拍到更有趣的照片,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