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_郵局車_上色.jpg

人到了異鄉,不管看到什麼都覺得有趣。

明明是一樣穿著綠衣的郵差先生,一樣漆著鮮綠的送信車,看起來就特別顯眼新奇。

車子內裝滿由法國,甚至世界各地的消息 ~~~

是鄉愁? 是祝福?  或,只是給一個人生的契機?

 

 

<天使碎碎念>

最近,陸續聽到一些認識的,或認識人的親朋好友,面臨著出生或入死階段

如果說人的心情是一種平行線,每回聽到時,天使的心就忽上忽下,變成強烈心跳圖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叫羅丹島之戀,劇情就不多描述

重點結局是男女主角各找回生命中的自己,只是兩個人並沒有像童話故事結局從此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反而男主角失去了生命,獨留女主角經歷一連串傷心~遺憾~想開了~。

要是以前的天使,一直會對這個心酸的結局難過很久,但昨天突然換個想法。

或許,人生有很多最美好的事情,不會因為生命流逝而暫停了。

它會一直留在你我心裡,偶爾拿起來細細數著,這些都會變成支持你最強的力量。

昨晚睡前,凱文跟天使講了一件事,天使覺得很不錯想法,來分享一下

他說,他的人生中不斷的創造最快樂人生回憶~

例如,二十幾歲時,成功的考上插大,三十幾歲時,很開心與天使去法國蜜月

那天使問他~那接下來想要創造什麼快樂回憶呢?

呵~也許是實現願望當上插畫家,也許是天使和凱文有了一個愛的結晶,誰知道呢?

就期待最快樂的事一層又一層襲捲上來吧!!呵呵呵~

祝~每個人一切平安健康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